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圓滾滾的 MOTO A3100 PDA手機

一直很想換PDA手機

免得多一本行事曆在包包裡

佔地方又增加重量

寫東西要找地方放好寫

要不然就是忘了帶想記也沒得寫

每年還要換一本

重要的日子跟聯絡的電話什麼的又要重抄一次

現在的手機有照相功能

但是沒有插卡

容量跟影像品質都差很多

可是又不想換有插卡的手機只為了讓我亂拍照

如果有支PDA手機

可以管理行事曆、通訊錄、可以照相、偶爾可以上上網還可以GPS導航一下

不用多帶一本行事曆、一隻手機、一台相機、一台GPS

那不是很方便嗎?





想換是想很久了啦

畢竟不是便宜的東西

換一隻要用好久的

當然要到處東看西看

好好比較一下哪一支比較優

HTC、ASUS、iPhone......

看得眼花撩亂 @_@



不過......我是很情緒化的

買東西也相信一見鍾情

再怎麼喜歡裡面的功能

外表討不討我歡心也是影響我買不買的關鍵因素





看見 Motolora 這款 A3100 的外型覺得它實在好可愛





圓滾滾的啊~~~

質感看起來也還不錯

它比之前在看的 ASUS P320 圓了好多

一圓感覺好像馬上就小了一號的樣子

遠遠看實在有點像茂伯口袋裡拉出來的那個 --



3.5G無線網卡!!



(不是媽祖喔!) XD







其實第一眼吸引我的是葡萄紫+紅黑色的廣告背景跟螢幕背景

一瞄見這顏色我就被秒殺了(致命的吸引力..XD)

金屬銀色的背面用髮絲紋處理

不會像鏡面或光滑面那樣沾指紋擦個沒完沒了

實在很優!







同樣有相機功能

300萬畫素拍照鏡頭

支援自動對焦、臉部追蹤

鏡頭看起來有凹陷進機殼裡

應該不容易刮傷

還有補光燈可以用



觸控筆在旁邊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好好運用我萬能的手~~ 指甲

觸控嘛~

動物之森都在用指甲玩了說



我care的重點來了

記憶卡!!







在背蓋裡面耶...

好像不是很好拿

不過既然有USB可以傳輸也不太需要拿出來讀吧



另一個重點

厚度!!







1.37公分的厚度

雖然不是現在流行的薄型機種

不過太薄的也不太好拿

這個厚度有點手感應該還ok

再怎樣都比我現在的摺疊手機薄阿~



它除了觸控還有軌跡球可以用

在我習慣了IBM小紅點之後

對軌跡球可是大大欣賞











A3100 強調有「三合一的觸控方式」

除了螢幕手寫、觸控之外就是螢幕下方的軌跡球

感覺蠻好用的樣子

屁股也收得很乾淨

看起來很俐落





再來看一些內建的功能

基本上是差不多

除了可以顯示簡訊、電子郵件、行事曆、日期

下面的四個快捷圖示分別為電話撥打、鈴聲模式、設定等

其他功能都在下方一排彩色圖示上

直接觸控滑動點選

就是Touch N' Roll旋轉觸控介面







最高興的是這個啦~~

內建遊戲有小精靈耶!!!!

COOL~~~~~~~~








真是太讚了

童年的回憶阿~~~~



另外一個看起來頗炫的就是3D FunAlbum立體相簿介面







也是觸控去玩相片瀏覽

看起來很炫

還有名片拍立存的功能

對於愛收名片的我來說真是個好用的功能

這樣以後去吃吃喝喝

除了可以拍食物還可以存店家名片資訊

真是太好了!!



上網方面有3.5G也有WiFi

可以收信訂閱RSS

還有搭載YamaRoad壓馬路導航軟體







看起來跟其他導航軟體差不多



更多詳細資訊請看這邊



Motolora A3100 官方網站



Mobile01 [採訪]MOTO首款WM6.1觸控螢幕手機A3100農曆年前開賣

手機王 MOTO A3100 發表 觸控價 15,900 元進攻市場

比價王  WM 觸控首發 MOTO A3100 一萬六有找





這隻手機預計一月上市

趕快去看看囉!!





--------------------------------------------------------------------------------------

本文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

【MOTO拼觸控,與眾不同!讓你一觸到位,效率加倍活動文章

覺得本文還不錯請記得推一下喔~

甘溫捏~~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