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偷吃裝沒事,大肚子漏餡!

【2009.01.16. PM 11:00 娃媽 / 電話連線報導】



娃媽:娃今天又幹了大事

娃姊:啥事?

娃媽:娃今天肚子漲得超~大,圓得不得了

娃姊:!!怎麼了?又生病了嗎??

娃媽:你猜他做了什麼?



娃姊:我哪知阿!

娃媽:她偷吃東西,吃到肚子圓滾滾,你猜她吃了什麼?她最愛吃的東西

娃姊:她愛吃的那麼多,我哪知道是什麼阿

娃媽:猜猜看嘛

娃姊:橘子?(前陣子狂吃...吃到吐...)

娃媽:哪來橘子給她吃阿,再猜

娃姊:要不然還有什麼?餅乾?

娃媽:不對

娃姊:蛋糕?

娃媽:(偷笑)

娃姊:哪個蛋糕?佳樂的(起司蛋糕)?

娃媽:黃會長的雞蛋糕(*註) 

娃姊:!!你放哪裡啦?她是吃了多少啦?

娃媽:整包吃光光~

娃姊:整包?!!!!!!!!!! 

很多耶!!(起碼50個)



娃媽:對阿,他今天吃得可高興了

娃姊:你到底是放哪裡被她吃到啦?

娃媽:就回來以後東西一丟就去煮飯啦,我也忘記是放在茶几上還是放在沙發上,結果我也忘記,煮完飯看到你老爸拿飼料餵她吃,我才想起來我的蛋糕,結果就找不到了,只看到剩一個空紙袋在那邊,一顆都沒有了,然後看到那傢伙才開始吃飯怎麼肚子就鼓成那樣,我就想,完蛋了,一定是她吃掉了

娃姊:............吼~~~怎麼那麼會吃啦!!!

娃媽:這死傢伙還裝沒事繼續吃她的飯喔,我發現以後大叫說"娃娃你做壞事!"把她的盤子搶起來,她也沒吵,只有邊舔嘴邊看我

娃姊:吃那麼多蛋糕了還餵她吃飼料!

娃媽:你爸才從房間出來哪知道有蛋糕阿,這傢伙今天吃得可開心了,我在廚房,你爸在房間,客廳沒人吼她制止她不準她吃,就默默地一個接一個吃光光

娃姊:.......

娃媽:等你老爸拿飯給她竟然還繼續照吃喔

娃姊:吼吼吼吼吼!!叫他給我過來!!吃得肥死了啦!

娃媽:我看他真的是一大包全吃完了,滿肚子雞蛋糕,然後去喝水,肚子漲得喔~圓~滾~滾~~

娃姊:叫他給我過來聽電話!!

娃媽:人家吃飽飽在睡啦,才不要聽

娃姊:給我挖起來!

娃媽:(把電話拿去睡在旁邊的阿娃耳邊)快聽,你姊姊要罵你了

娃姊:臭肥娃,誰說你可以偷吃雞蛋糕的?還吃那麼多!

阿娃:......

娃媽:人家不甩你啦

娃姊:臭肥豬!做壞事!你今年再也沒有雞蛋糕可以吃了,你今天把你一年份雞蛋糕吃光了,以後沒得吃了!

阿娃:吼嗚嗚嗚...(低吼)

娃姊:還敢兇?!還敢抗議?! 抗議沒用!姊姊要回去打你屁股!做壞事的肥娃!!

阿娃:吼嗚嗚嗚...(踢電話)

娃媽:人家不要聽了啦

娃姊:吼...吃那麼多,小心等一下就吐給你看.........

娃媽:阿哈哈哈哈~

.........







*註

黃會長是國中時好友的爸爸,當時是家長會長,習慣了以後都叫他黃會長

平時在擺攤子賣雞蛋糕,3個10塊錢



 這一種的古早味雞蛋糕



有時候託我媽買東西,就會順便包一大包雞蛋糕給我們

大紙袋塞得滿滿的,當時烤多少就塞多少

要是沒有已經考好的,還會要我們等他烤好

一定會塞滿那一大包就對了

黃會長的雞蛋糕很好吃,冷了也不會硬,吃起來又很香

阿娃愛得要死

每次一拿回來都會口水流滿地

都只準她吃一兩個

結果這次

是我媽只吃到一兩個

其他全都進了大肥娃的肚子了........



阿娃真是有夠愛偷吃

從小就會默默地接近目標

然後不動聲色地狂吃

五個月的時候就爬上餐桌偷吃掉半個炸好的虱目魚肚

等到大家發現

她小姐已經吃飽飽猛咂嘴了......



果然是需要"肥滿注意"的米格魯阿......XD







等我看到我媽照的照片再補上來...

2 則留言 :

  1. 哈哈

    阿娃,利害^^

    還會不動聲色默默的吃飯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真的會令人噴飯ㄟ.....娃姐一定是又好氣又好笑啦!

    話說兩年前大年初一,我們一家子吃完每年過年必做的芝麻球出門拜年,就把一盤沒吃完向拳頭

    大的芝麻球擱在桌上,回來發現只剩空盤...芝麻球勒??一看窩在房理睡覺得BB肚子種得和球

    一樣大,連動都動不了,也吃不下飼料,就知道他是兇手....後來想KK不知道有沒有分到一杯

    羹,隔天便便見真章....KK是清白的...只有BB便出芝麻便...他一個人享用了10個大芝麻球,

    我們一個人都吃不下三顆ㄟ.....這些愛吃米格魯.....真拿她們沒輒 :(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