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小襪軟QQ

是說...你小子真的把我當貓床了就是......
撈到身上就乖乖不跑隨便我摸是很開心啦
不過你也客氣點好嗎
窩好了就開始大洗特洗


腳那麼開幹嘛! 你是女生! 女生!
 XDDD

洗肚肚


這是一個拉筋的概念嗎? XDDD


這麼軟QQ地攤在我身上真是太過(ㄎㄞ)分(ㄒㄧㄣ)惹~~ :D


同場加映

很彆扭地靠近討摸的黑鼻
一整個就是"我是男生不興撒嬌那套但是你還是要摸我"的fu
超好笑



神經質阿橘
每次都是坐遠遠地喵半天不敢靠近


還有電眼阿寶~



最近老是給我怨婦臉
誰叫你不給抱
便宜小襪囉~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