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星期五

小貓長大了

連日下雨,該去檢查一下小襪的戶外睡覺箱狀況如何
因為之前發現開口上多預留的一塊遮與用的防水布已經被咬破了...
趕快拿出來看一下...
頗悽慘...後面包覆的地方也被咬破,雨水滲進去
不巧的的頂蓋部分是盤狀的
承接了不少雨水
幸好箱子裡面還算乾燥
趕快拿膠布補強一下


結果才貼好小襪這傢伙已經想去啃了.......冏


正式開始進入冬季了
小襪也怕冷的一直往我身上爬
還在補箱子就一直要爬上來
被我撈下去以後似乎不高興
就跑去霸占我的小椅子....

好啦好啦
我補好了,上來吧





一臉滿足~哈哈

很不幸地又遇到了怪叔叔
要應付他真是累....

總之
終於走掉之後
公園旁的鄰居阿姨叫我去看她家的阿福




據說阿福都這樣"視察街道" XDDD
一整個很有霸氣

換個位置換個姿勢
更霸氣了!!




唉呦喂呀.........笑得我肚子好痛..............LOL
以後要多多注意圍牆上
說不定可以多多看見阿福

拜別阿福之後
被騷擾的小襪乖乖地跟我回家了
不過一進大門又是拼命的喵喵叫
真是....

今天預定是要修外面的睡覺箱還要給樓梯間的紙箱加蓋
免得人來人往小襪可能也睡不安穩
不過,我沒算好原本箱子的大小
想說在放個小的下去應該剛好可以變成像小隧道那樣讓小襪鑽進去
結果..........


鑽了半天......"巴固"(倒車)出來.........


小襪 : 人家進不去啦......(沮喪)

無良貓笨蛋我又笑到肚子痛...:D

小紙箱拿起來之後
還一副很哀怨的樣子躺進去


小襪 : 輪家已經長大惹啦.......

好啦好啦好啦~
我去給你找個大箱啦~
(笑)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