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小襪黏TT

冷了兩天,昨天又變溫暖了
真開心沒下雨就可以慢慢跟浪浪們玩了~

結果
這小ㄚ頭一撈上來竟然直接在我腿上睡下去了...

唉呦呦~
怎麼這摸口愛咧~~

不過你好像真的有大大一點了捏
屁股都橫出去一半了


結果小襪太可愛引來怪叔叔...

大叔,你一直追著牠們叫牠們過來牠們是不會鳥你的好嗎...
我跟牠們耗了多久才慢慢培養起來的感情
你一直耗在我旁邊害牠們都不敢過來了啦......

還有...小襪明明在我身上睡得好好的
你可以不要動手吵她然後離我遠點嗎...
雖然知道你沒什麼惡意但是靠這麼近又一直要伸手摸我身上的小襪
感覺很差.............=.=
心裡一直默默希望小襪被吵醒出爪賞他幾道血痕......

拜怪叔叔所賜
阿寶、黑鼻都閃得遠遠的
阿橘想過來討摸
可是又想躲開怪叔叔
一直很掙扎的徘徊,可憐兮兮的
後來小襪的姐妹小花花來了
也因為怪叔叔不敢過來吃東西
難得出現的小美也是看看我然後閃開....

嗚嗚嗚..........我要去求個怪叔叔退散符啦.........

小襪睡得呼嚕呼嚕
結果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了
趕快把小襪撈下去要她快去躲雨
其實我知道小襪會跟我回家
可是我不希望怪叔叔知道我住哪
之前遇到幾次都想辦法打哈哈混過去了
但要是他看到小襪跟著我一定會跟過來看
無法預測小襪會不會很自動地鑽門縫進大門
只好當沒這回事站在公園趕小襪去躲雨

沒想到怪叔叔說
"她要去你家啦,我幫你抱去你家"
然後就一把撈起小襪抱走
真是快昏倒...
只好任他抱著小襪走向我家巷口(他家也在同方向)
正當怪叔叔很高興小襪讓他抱到那麼遠的時候
小襪終於奮力掙脫
怪叔叔嘆氣說"啊~她不肯啦..."
我就馬上附和讓他認為小襪不跟我回家
然後趕快再帶著小襪回頭往公園走並嚷嚷著"走,帶你回公園去躲雨"

怪叔叔看到小襪跟我回頭走去公園
沒有跟來,就回家了
眼角確認他走了之後立馬回頭回家
一聲都不用吭小襪就跟過來了
趕快跑進公寓大門總算是鬆口氣
跟怪叔叔周旋真累..........(嘆)

小襪應該是很不滿睡得好好被抓下地
跟進來以後拼命地繞著我喵喵叫
摸半天叫她自己去樓梯下的紙箱睡還是不肯離開我
只好趁她在門口打滾撒嬌時飛奔上樓
結果小襪也喵喵叫著飛奔上樓了
還坐在樓梯上一副叫我快開門的樣子........


唉唉唉....
真的不能讓你進來啦.....
可是小襪拼命喵個不停
只好把外套包包丟進家門再領著她下樓帶她去睡紙箱

也不知為何小襪一直喵一直喵一直喵
喵得我膽戰心驚
深怕吵到鄰居
要是惹毛鄰居你連樓梯間都不能待了啊小笨蛋
還不安靜點...

安撫了半天才終於肯坐進紙箱裡






探頭探腦








結果躺沒多久又開始想玩了
爬上旁邊木箱"瞭望"新領地

 
好不容易似乎平靜下來了
準備起身回家
這ㄚ頭又跟過來了......

天啊....黏這麼緊是很開心啦
不過也頗困擾...........^^;;;;
自己乖乖去紙箱睡啦~~~
一直跟一直跟一直跟
都被我踩到了還是一直跟
這樣我怎麼回家啦...XD

最後只能趁她又趴在大門門縫邊看外面的動靜時迅速溜回家

呼呼呼.........
一晚上對付怪叔叔又應付黏人小襪還真是挺累的........(趴)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