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無法動彈的貓笨蛋

昨晚要去交房租
心裡想著交完房租再來跟貓貓們慢慢玩
可是經過小公園時飄了幾滴雨
怕要是晚一點雨下大了我又沒帶傘不方便放飯
就趕快先放飯
吃完之後慣性地把小襪撈起來抱一抱
然後...........我就動彈不得了...........

小襪:阿橘走開啦,這是我的寶座不要來亂


窩得這麼舒服意圖不讓貓笨蛋離開阿~~~ XDD


可是貓奴蹲得咖麻...
扶著小襪想坐下居然給我喵吼抗議
動一下也不行喔.....XDD

小襪:幹嘛亂動,害我還要重新喬位置

小襪:這裡很舒服,我不要下去,哼哼

好不容易狠下心把小襪剝離我的大腿
趕快去交租
回來以後小公園連隻貓影都沒看見
天冷真是躲得飛快...
有點擔心小襪
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去我給的睡覺箱裡躲
躡手躡腳接近放箱子的樹叢
小小喵了兩聲想探動靜
居然聽見不小的回喵聲
仔細一看,發現小襪一顆小頭探出睡覺箱
真的有去裡面耶!!!!!!!!
超開心!!!!!!!!!
立刻想閃人讓她繼續窩在裡面別出來了
可是小襪動作更快
一瞄到我馬上就鑽出來了
唉呀呀........弄巧成拙.....
只好再抱起來大讚會進去躲好棒棒+外套包緊緊秀秀
下場又是....貓笨蛋我無法動彈.......XDD


竟然自己轉了轉找個好位置就給我睡下了!!!

乖啦~回你的睡覺箱睡覺啦~~
我沒帶傘又開始下雨了捏....
放我回家啦...XD

這次更是一動她就喵喵叫抗議
死不肯走
撈下去了竟然馬上又爬回來
還死命往我外套裡的後背鑽
唉呦呦....這麼ㄋㄞ怎麼辦啦~
意圖使人帶你回家嘛.....XD
可惜我真的沒辦法阿...

好不容易努力了半天在不讓她看到我身影的狀態下溜回家
這種天氣要丟下暖呼呼的小襪真是煎熬
只好心裡想著
要是外面真的太冷就來樓梯間的紙箱裡睡阿~知道沒~~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