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妹教你如何撒嬌

再帶著跟著我回家一趟又回來小公園的小襪放飯玩耍結果阿寶、黑鼻和阿橘也通通衝過來包圍我
擠在一起爭著討摸到最後就是打架...XD



黑鼻真的很努力要撒嬌
可是動作總是超級笨拙
想要被摸,摸到又會被嚇一跳
常常在離我有點距離的地方站定
頭偏向我反方向,身體朝我傾斜靠過來
要是太遠發現靠不到就再挪近一點
可是要往我身上靠卻老是不看我
結果就發生沒靠到我靠到我旁邊的阿寶被呼巴掌的慘劇... XDDD

每次黑鼻幹蠢事都拍不到真是可惜

被巴的黑鼻一臉無辜
看我晃到另一邊去找跑離貓團的小襪也跟過來
看看優哉趴在那邊給我摸的小襪
居然默默走到小襪旁邊
跟她對看
我還以為黑鼻又想要追小襪了
正覺得難得小襪沒有在黑鼻接近時低吼或準備落跑 
結果下一瞬間
黑鼻居然在小襪旁邊也趴坐下來了
兩貓就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小襪看看黑鼻,又轉回原方向看我
黑鼻就看看小襪,然後也轉頭看著我


變成這副好笑的景象....
小襪啊,你是在教黑鼻如何撒嬌嗎?
黑鼻一整個很虛心求教的fu
真是快笑死我了阿~~~ (大笑)


----------------------
同場加映

週日明明熱得要命,可是氣象說下周就會變很冷
老貓們已經有渡冬經驗比較不擔心
最擔心的就是第一次遇冬天的小朋友們了
小花花的主要活動範圍不在我的守備區,希望她有地方躲藏
目前只能顧好小襪
一直不能確定放在戶外給小襪的睡覺箱她到底會不會進去睡
所以很擔心
周日從Ubike站走回來經過小公園時
就順道帶著碰碰跳跟著走的小襪回來
快快上樓丟了行李
拎著早已準備好的紙箱下來
在往地下室的樓梯間平台放好
要小襪去試躺,讓她知道樓梯間這邊也有地方可睡
結果
不知是太熱了還是餓了
小襪只會一個勁地蹭我打轉喵喵叫
抱進紙箱一下就跑出來
搞得我滿頭大汗
只好寄望她的聰明才智
希望她真的冷了會自己過來睡...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