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星期四

【台北‧中山區】新鮮的魚~66巷咖啡鮮魚料理

聊到前些日子又吃到疑似油魚混充的假鱈魚又讓胃不舒服的事
突然想起來某次酒肉提過要去吃鮮魚料理
一口氣搜尋了好幾間
不過那次沒有很多人想吃魚就沒吃成
今天講著講著就又嚷著要找時間去吃魚
結果,快下班的時候
朋友狐狸就來了通電話
說做捷運要回家路上會經過南京東路站
要不要舊今天晚上去吃附近的66巷鮮魚料理
愛吃魚的木馬當然二話不說就奔去啦~~

在南京東路站附近的66巷咖啡。鮮魚料理店在伊通街的巷子裡
並不難找

進門就發現...
沒什麼客人耶
不錯,可以悠悠哉哉地用餐~

店內裝潢簡單
不過很舒服、乾淨



吧台上有個小牌子寫今天有什麼魚


坐下之後店員就來招呼了
馬上告知今天有石斑和午魚
狐狸點了蒜泥鮮蒸石斑
我點了樹子鮮蒸午魚



這價格吃得到石斑??
有點懷疑...
等餐點上了再說吧
雖然不一定分得出來...

聊著聊著餐點就來啦~

先是狐狸的蒜泥鮮蒸石斑
除了主餐整尾的鮮魚之外還有附兩個小菜、白飯、湯和水果
挺豐盛的


嗯...我怎麼覺得牠是吳郭魚阿........XDD
分著吃了一口,也像吳郭魚阿....XDDD
不過沒有土味,很新鮮就是了

過一下我的樹子鮮蒸午魚也來了
原本還在想午魚到底是什麼魚
一上來一直覺得好眼熟喔




我們還在開心拍照
店員很好心地跑來跟我們說:要趁熱吃喔~~
哈哈~有啦有啦~~要吃了要吃了~~ :P

夠新鮮的真的沒話說
蒸一蒸就很好吃
肉質柔嫩鬆軟
大滿足阿~~~

吃到一半,店員來加水,順便問我們覺得如何
直接就送她大拇指啦~超讚!!
店員樂呵呵地跟我們閒聊
他們的魚都是當天早上進貨
從早上用冰塊低溫保存,不進冰箱冷凍冷藏
所以不會有冰過乾乾硬硬的口感
吃得到鮮魚原味
然後我終於知道我吃的魚就是平常老媽說的"烏仔魚"啦~
吼~~真是~~~
只會吃都不知吃的是誰,哈哈~

開開心心地吃完
店員來收盤子的時候還念了不太會吃魚的狐狸一下
"吼~你很不會吃捏~剩這麼多~不及格!浪費捏~"
害我差點笑出來
嘛~就是有人不太會吃整隻的魚嘛~

我來示範一下
要吃成這樣乾乾淨淨~~

鏘鏘~~


忘了問店員這樣有沒有及格
哈哈哈~ :D

餐後有用可愛杯杯裝的飲料
我點的是熱紅茶
狐狸點的是他們家招牌的烏梅汁





杯子真是太可愛了~
這隻兔子的表情根本就是我今天吃玩的樣子嘛~





吃到新鮮好吃的魚~ HAPPY~~ :DD

有機會要再來吃!



==================================
66巷咖啡鮮魚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巷3-3號
電話:02-25018556
營業時間 11:30~21:00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