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小襪不理我...

最近的連續出差
出到小襪快忘記我了...Q.Q

 小襪:你死去哪了…
上周出差4天,這周又出差了3天
一回來趕快上樓丟了行裡抓了飼料就衝下樓探望浪浪們
叫了一下只有阿寶和黑鼻很快就過來
四處張望沒見到小襪
晃了好一會才見小襪姍姍來遲


對不起啊好幾天沒看你~小襪~我回來了~

趕快放飯


可是一吃完小襪就閃到好幾步之外去清洗,呆坐


嗚...幹嘛不理我...
叫了好久才晃過來
在包包周圍幹頭探腦

小襪:沒帶好料回來嗎?

探查完包包之後又閃遠遠的...

小襪:哼哼,我不要理妳

幹嘛不理我啦~~出差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立馬跟過去討好
結果小襪一直閃我
還躲進樹叢裡...

小襪:走開啦

不要醬嘛~出來玩嘛~~

叫了老半天終於出來
可是跑去公園邊的小走道去玩耍了
被冷落的小奴才巴巴地跟著... 

小襪:我躺我的枯葉窩,不要理妳


小襪:我玩選舉人的布條繩,不要理妳


小襪:我爬樹,不要理妳


喵嗚嗚嗚嗚.........理我一下啦~~~我都跟你道歉好久了說~~

又跟著小襪繞回放箱子那塊她的休息地區
發現箱子居然不知何時倒下來了
趕快扶好放穩之後立馬去向小襪寶貝報告
我幫你把倒掉的箱子扶起來放好了,理我一下啦~(哭哭)

小襪:哼哼

好說歹說地終於肯起來去查看她的睡覺箱
然後又爬上箱子坐好


終於肯正眼看我讓我多摸幾把了啊~~~~Q_Q


總算是討好了一下傲嬌小朋友的貓奴餓了
可憐兮兮地去吃飯....

吃完回家稍稍整理了一下行李之後
又帶著魚乾下去巴結小襪
慢吞吞地吃了一隻魚乾之後終於肯理我了


再接再厲地纏著說好話
終於又讓我抱到了


雖然是一副"看在魚乾的份上讓你抱一下"的施恩嘴臉
坐沒多久又跑掉了
可是貓奴很開心阿~~~~~~XDD

感覺小襪還是不太開心的樣子
整個晚上都不太愛說話
之前明明來玩時都喵個不停的說
真的因為我出差好幾日沒來陪生氣了嗎??

結果,後來遇到了會來放飯的一個C小姐和一對也是常來看牠們的夫妻
都在說小襪最近心情不好不給抱
我立馬暗爽 : 我剛剛可是抱到了呢~科科科科科~
小襪多少還是對我不錯嘛~ :D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