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拒絕狗仔的莫寶

老莫的寶貝在聖誕節被聖誕老公公丟下來了

可惜木馬阿姨一直在感冒

不能去醫院看老莫跟莫寶

等到感冒都好了

才跑去老莫閉關養肥油的月子中心探望





老莫跑去大直的永安產後護理中心坐月子

天阿...坐公車從中正紀念堂搖過去足足搖了一小時...

真是久

木馬在大直根本等於是個路痴

想說老莫說公車坐到大樓旁邊有站牌

這樣很好找

那就慢慢坐吧

結果

上車問司機有沒有到明水路

很神奇的司機跟我說

"你在大直下就好了啦,明水路就在旁邊走過去就好了啦,不用等我繞,你可以早點回家"

司機大哥你真可愛

我是要去找人不是回家

而且大直我很不熟

就算你跟我說在隔壁街

我根本下車以後東南西北都搞不清

怎麼可能會知道往哪走阿...



總之

過了大直站之後

我還是屁股黏椅子地坐著等他繞了美麗華一大圈

轉到老莫交代的"明水路"站才下車

司機大哥看我還是做到明水路忍不住嘟囔...

"就跟你說走過來就好了阿,阿還等我繞那麼一大圈,唉唉~想說讓你早點回家你還不要..."






謝謝你的好意啦~司機大哥~

可是我說過我不是要回家

我是要去找人...XD



總之

沒有迷路地到了月子中心

老莫的房間還正好可以看到樓下大門

還從樓上跟我打招呼

哈哈



上樓之後

櫃檯的小姐第一句話就是"你好,探訪嗎? 有沒有感冒?"

然後打電話進房間跟老莫說有訪客

叫老莫出來接人

還要用乾洗手洗過手,戴口罩才可以進去裡面

控管真嚴格呢



進去就先看到baby的房間

一整排的baby排開

終於看到莫寶囉~







正在睡覺哩



老莫叫我看旁邊

忍不住噗哧笑出來...







好像寵物店喔 XD

玻璃窗加上裡面一格一格的

搞得baby們超像寵物店裡的小狗

"任君觀賞,但請勿敲打玻璃" XD



不知道莫寶是不是發現狗仔木馬來了

我一拿出相機

莫寶就開始亂扭

慢慢醒過來之後

開始阻擋狗仔的鏡頭







哈哈

你以為我狗仔當假的嗎







還偷笑

你這小奶娃是擋不住我滴~


















阿哈哈哈~

你認命吧

你是躲不過木馬阿姨的狗仔鏡頭滴~







抗議狗仔抗議得很宏亮的莫寶被護士阿姨帶去搖滾區搖了



狗仔木馬繼續偷拍莫寶的鄰居







哇賽...這頭髮黑得真像.........假的 XD





護士阿姨說莫寶可能餓了

要給他餵一點

狗仔阿姨就跟莫寶麻回房間去了



喔喔~

月子中心的房間還真像旅館

大大的雙人床

梳妝台

沙發

衣櫃

小冰箱

浴室

還有超大的液晶電視

真是豪華阿~

(礙於已住了半個月,未經主人同意還是不要放照片的好 :P)

不過可以放一下月子中心的菜色







這不知道是第幾餐

據說是一天六餐

我的天阿...

真是有夠補

幸好老莫懷孕增加的重量都在莫寶身上

要不然這樣吃怎麼得了阿...





這時候把我買給莫寶的毛毯交給莫寶麻







莫寶麻一打開就說 : "哇~這毛毯真舒服"

木馬 : "baby都長很快,衣服那些太不實用了,毛毯可以用很久"

莫寶麻 : "正好正好~我們家那邊很冷,莫寶回家正好用得到"

木馬 : "那太好了,而且你看喔(打開)我買了花栗鼠圖案喔"

莫寶麻 : "耶!莫寶屬老鼠!"

木馬 : "還有跳格子可以玩喔"

莫寶麻 : "阿哈哈哈~真的耶,好可愛喔,而且這摸起來好舒服喔"

木馬 : "對阿,應該會很暖"

莫寶麻 : "哇~這樣摸一摸我都想先拿來蓋了,哈哈"

木馬 : "ㄟ.......這是買給莫寶的耶,你這媽怎麼跟兒子搶毛毯..."

莫寶麻 : "反正他現在還不能用阿~那就老媽先用啦~哈哈哈"

木馬 : "........................"



講著講著

莫寶拔來了



莫寶麻 : "阿,莫寶拔,你看,木馬買給莫寶的毛毯,很可愛吧"

莫寶拔 : "喔喔~看起來好舒服喔,謝謝"

莫寶麻 : "你看,還可以玩跳格子喔"

莫寶拔 : "ㄟˊ~真的耶"

木馬 : "等莫寶大一點你就可以教他玩了"

莫寶拔 : "蛤?我現在就想拿來玩了耶"

莫寶麻 : "阿哈哈哈哈哈~"

木馬 : "......................你們這什麼爸媽阿............跟兒子搶東西"





莫寶~你好可憐喔~

把拔馬麻都要搶你東西

你要努力自力救濟了




木馬阿姨會幫你的!

可是你要乖乖讓我拍照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

  1. 哈哈~~~木馬阿姨您太猛了!

    連對話都記得一清二楚

    我自從有了胎盤腦袋開始,

    現在進步到媽媽腦袋

    就是腦容量頓時變小

    很多事情都..不記得了!

    不過這篇真的很有趣.

    感謝您的詳細紀錄!

    回覆刪除
  2. 剛出生的小孩就有頭髮了嗎...好神奇喔..我現在才知道...

    回覆刪除
  3. 哇。果然月子中心要多看網友經驗談,不然會遺漏好多小細節。謝謝你的

    分享,好受用喔。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