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新北‧三芝】木馬啪啪走 | 三芝- 巴莎諾瓦咖啡

天色已經暗了

海邊一排的餐廳

老實說要是沒來過還真不知要選哪間

有機會再去其他幾間看起來不錯的去試試



巴莎諾瓦的招牌




因為是主打希臘風

所以是藍白色系



不過這名字一直讓我想到櫻蘭高校的巴薩諾瓦同學...:P



餐廳門口的牆面我很喜歡

有種自然樸實的味道





進門就是一大群裝飾品

除了聖誕用品之外實在不太了佈置的主題風格到底是啥...





不過無所謂啦

進去之後的空間感覺還蠻舒服的




要是白天天氣好

我可能會去坐外面看海

現在可是冬天

晚上坐外面我會失溫...XD



兩隻怕失溫的

躲近一個小小的包廂

至少風吹不進來




包廂的小拱門上掛了貝殼簾子

好像打著海洋主題的一定有這種簾子

看得有點膩...

不過裡面的串珠燈飾倒是營造了不錯的氣氛




它的招牌飲料是水果茶跟海尼根冰沙

可是這種天氣實在沒有辦法喝冰的

就點了熱的水果茶



裡面真的有水果喔

只是茶包忘了早點拿起來

怕酸的我有點被酸到

明明前一天也才被水果茶酸過

真是沒學到教訓...





飢寒交迫之下

我點的泰式酸辣海鮮褒上桌囉~~




還沒嚐味道

我已經愛上那個鍋子!

那個厚度看起來就很保溫

哪天要去買一個



重點是湯啦! 湯!!

老闆很貼心的為不吃辣的我弄成小小辣口味

很多的香料混著番茄香

聞著就食慾大開

一口湯喝下去超開胃的

非常下飯



喝了幾口湯之後

林小婷點的鬆餅跟薯條就來了





鬆餅的口感就比較一般

不過邊邊烤得很酥脆

薯條也不錯

拿來沾海鮮湯真是絕配!!



我這鍋海鮮裡面

其他的料不算很多

不過有一整隻的螃蟹

看了就開心

還很甘心地附上蟹腳鉗




只可惜少了吃謝肉的叉子

拜託下次工具要附就附整套啦~~

我吃螃蟹可是很認真的!!



應林小婷要求

把鍋裡的料都撈出來看


蛤蠣、花枝、孔雀蛤、魚肉、螃蟹還有蝦子

差不多就這些

真的不算多

蝦子有三隻

都很新鮮

湯頭也很對我味



在我很認真地啃完那隻螃蟹之後

剩下一半的飯早就冷了

湯也涼了

就請店家幫忙加熱

然後還很機車地把剩的飯倒進去

請人家幫我弄成粥 :P



哇哈哈哈哈哈~~~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泰式海鮮(沒有料的)粥喔

(因為料已經嗑光了 :P )



這鍋加熱超快的

店員拿過來時還有點滾

飯粒都吸了湯汁

超讚的啦!

齁齁齁~

滿足!



他旁邊有一區戶外座位

要是天氣好坐外面應該很不錯

可以看海

晚上的話還是乖乖坐裡面吧



下次有機會白天來坐坐外面看海喝咖啡吧





----------------------------------------------------------



巴莎諾瓦咖啡



地址 :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客服訂位專線 : 02-86353218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