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惡魔般的消費卷

消費卷真是有刺激消費...



都還沒開始發咧

一堆商家都已經在打消費卷折扣了

看得敗家女是這也想買~那也想買~





不過最近消費還真是有好處

商家都為了消費卷大打折扣戰

我們小老百姓就等著撿便宜

電器阿用品類的都有折扣

要過年了也正好可以汰舊換新





可是阿

人都有貪小便宜的劣根性

明明有些東西是不需要的,不急著換的

可是看到到處都是折扣的時候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有折扣一定要撿

殊不知

為了要那一點折扣而買東西

你就花掉了這筆錢

他明明是可以繼續躺在你口袋裡了

因為就算你沒有買這個東西也不會怎麼樣



但是

自制力不夠強的人

很容易失心瘋



我就是那個沒又自制力的人...XD





平常習慣戴隱形眼鏡

可是眼科醫生都要我減少戴隱形眼鏡的時間

以免乾眼症越來越嚴重

可是現在戴的這副安全鏡片眼鏡

常以以來都不是很習慣它的折射率

戴久了眼睛也會不舒服

雖說一直想配另一副玻璃鏡片的眼鏡想了很久

但是也不是一定需要

少看點電視電腦漫畫小說

多多閉眼休息就好了

可是生活習慣實在很難改變

一不注意就繼續看下去了

直到眼睛累了才會想到休息



昨天逛街去給寶貝娃買了過年的新衣服

晃著晃著又晃進了眼鏡行

又好死不死地看見喜歡的鏡框

加上林小婷很認真地幫我殺價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給消費卷優惠價

殺著殺著就這麼買了....XD



幸好前兩天沒有亂買鞋...



不對...

幹麻要在過年前用錢正緊的時候配眼鏡阿!!!





才亂花了一筆買DVD說...

又亂買!



這副眼鏡以後一定要常常戴!

減少每個月的日拋隱形眼鏡開支也是個好處啦....













天音: 愛花錢就說一聲...理由那麼多.......










不要再跟我說"消費卷優惠折扣"了啦.....

1 則留言 :

  1. 哈哈 我有很呆的笑阿 ^^

    老闆自己默默要便宜滴喔

    不過...我們俩真是太愛買了 >_<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