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

【回味大吉嶺】Lucky天使

冰茶成了天使

小鹿家的Lucky昨天也成了天使

希望冰茶能在天國遇到小鹿家的Lucky和西踢家的Lucky





冰茶一度想要養狗

有一陣子曾熱烈討論過

最後還是沒有養

曾經也想過

讓娃娃生小狗

送一隻給冰茶養

這樣的話

我可能三天兩頭就會去冰茶家玩狗吧



娃娃這陣子也生病

非常擔心

娃也已經八歲了

不敢想像娃娃要是有一天變成天使了怎麼辦

雖然這是一定會的

可是

很害怕



剛開始

買的是一隻小公狗

一隻病狗

買回來一個多星期就變成天使了

我關在宿舍裡好幾天

處理遺體、找賣狗的理論

都是林小婷幫我的

過了多久我都不記得了

林小婷幫我跟賣狗的做好了協議

補了點錢

帶了娃娃回來

在狗販那邊看到這隻往我身上黏的小狗時

我才打起了精神



不管親友或寵物

當他們離我遠去時

我總是需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

才能稍稍釋懷



這次冰茶的離去

靠著病人們聚在一起分擔悲傷

釋懷的速度遠遠出乎我意料

獲知消息一直到前天下班以前

我幾乎是無法入眠無法正常思考

辦了告別式之後

想到冰茶依然很難過

但至少我可以笑得出來了

可以用比較輕鬆的態度面對這件事情

辦告別式的私心目的已然達成

雖然我不知道參加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

情緒多少得到一些平復

但是我很感謝陪我一起面對悲傷的病人們

也希望沒趕上告別會的病人

可以從我這幾篇文中得到一點安慰



離開並不代表遺忘

雖然冰茶離開了

但是我們還是會想起她



就像昨晚

想起告別會前

請凱西若有機會先去看冰茶

轉告冰茶我們會找時間"組團"去看她的

然後接著想起告別會上鄰居來敲門

轉念一想...

到時我們"組團"去看冰茶時

可真的要克制一下

要不然讓冰茶的"鄰居"來抗議就不太好了...........XD



冰茶不要打我~

這種狀況很有可能發生的嘛....

我們是病人耶

超過二個以上的病人聚在一起可以製造多少噪音你很清楚的咩...



請妳期待"病人進香團"囉~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