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美味的豆莢【影音】

楊小娃雖然愛吃

但不是什麼都吃

人家可是個挑嘴大王

不好吃的東西你硬塞進她嘴巴還會給你吐出來



這個挑嘴大王

有些愛吃的東西還真是挺奇特的

例如



豆莢





還要是生的喔

煮過的還不怎麼愛

因為

楊小娃



不愛吃"軟軟的東西"...







自從某天

楊小娃偷偷摸摸地從娃媽的菜籃裡偷了根豆莢

還自己躲起來吃得津津有味之後被發現後

豆莢就正式被列入楊小娃的美食清單中



今天

娃媽買到異常大的豆莢




最近不知為何嘴饞得要命的楊小娃

晚餐時間就貼在桌子邊

不知是因為魚湯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大展纏功想要討東西吃

偏偏惡魔娃姐說

今天魚是用煮的會太鹹不給吃

娃媽看她很可憐

就拿了炒豆莢給她

想說她愛吃豆莢



結果



楊小娃

把豆莢咬爛了之後

就把爛掉的豆莢屍體撇在地上

再度幽幽地睜大無辜的雙眼看著我...



茄~~



你這挑嘴狗

給你吃就該偷笑了還挑!



仁慈的娃媽說:人家很可憐,只是青菜就給她吃嘛

可是明明給了她又只會咬爛不吃啊



!!



娃媽:啊!拿生的給她啦,煮過軟軟的人家不喜歡啦~

娃姐:



好啦好啦

我拿生的給你可以吧

再敢咬爛不吃我就開扁



結果

聰明的楊小娃

跟進廚房裡又跟出來

好像已經知道要拿好東西給她了

一看到生豆莢

眼睛都發直了

差點沒撲上來搶



我把豆莢拿在手上

楊小娃就從我手上一口一口咬

喀嚓喀嚓地吃得好不開心

兩三下嗑掉三根大豆莢





怎麼會愛吃成這樣啊...

怪怪楊小娃

其了青椒之外的第二號喜愛蔬菜:豆莢是也~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