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搶食大戰?

雖然在飯後玩過了店貓
回來還是要陪浪浪們玩一下

一眼就見到阿寶呆滯地縮在某台車上

這臉真是超沒睡醒的~ XD

阿寶一如往常,看到我就精神抖擻地跑下來
跟我道旁邊小公園玩

令我訝異的是
黑鼻竟然也主動跟過來了!


餵過一次就記住了嗎?

還真是""有乾乾就是娘"" XD
肯過來吃過一次之後親人度真的是整大個躍進
以前受過的白眼都值了阿~~

不過畢竟還是警覺心比較重
接近都是一點一點的
雖然會想靠過來撒嬌
可是整個動作超生硬
好像鬧彆扭又硬要把手伸到你面前那樣僵硬地把身體靠近我
摸兩下又跑掉
這是...........傲嬌嗎??? XDDD

向他伸手又不過來


真是個彆扭的傢伙

大概餓了
阿寶黏我黏得緊緊的
飼料一拿出來眼睛都亮了
黑鼻也想過來
結果被阿寶哈氣
小氣阿寶似乎想獨佔食物...

抓了一小把給阿寶
阿寶馬上吃了起來
黑鼻也想吃,有點霸道地接近阿寶
阿寶發現後,一回頭整個身體弓了起來發出威嚇聲
可是黑鼻眼裡只有飼料
我跟黑鼻說 : 你等一下我拿給你
才說完
阿寶就攻擊了

響亮的"叩"的一聲
阿寶直拳正中黑鼻的腦門!!

唉呦我的媽啊
打得超大聲
害我邊狂笑邊抓住阿寶阻止她繼續攻擊
還要邊揮手要黑鼻閃遠點
很想給黑鼻秀秀可是又覺得他咎由自取

我整整笑了快一分鐘......
那響亮的直擊腦門聲在我腦海裡久久不散
真是太經典了!

為了避免黑鼻再被攻擊
趕快再另一邊放飼料讓黑鼻吃
總算是一貓一邊地和平吃飯了





不過黑鼻要是比較快吃完
(我一次只抓一小撮,吃完再給,免得沒吃玩散在地上不好收拾)
就馬上往阿寶那邊移動
連連被哈氣
真是..........
等一下下是會怎樣啦
愛媽應該都有出來餵啊
怎麼還一副餓死鬼頭胎的德性........

兩隻吃了一輪,我覺得吃了不少就停了
轉頭看見我經常認錯、和阿寶長得超像的害羞小寶默默地坐在樹叢轉角看著他們吃
應該也想吃吧
可是叫他不敢過來
被黑鼻發現,一個箭步就衝出去追趕小寶
我蹲得腳麻根本來不及起身阻止黑鼻
只能看著可憐小寶被追到遠遠的地方然後黑鼻一副勝利者的模樣走回來....
唉...黑鼻本來就比較兇
以前就常看他追其他貓了...
可憐的小寶...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黑鼻今天一直想接近我
阿寶像守地盤似的一直緊黏在我腳邊盯著黑鼻



然後我發現小美也出現了,躲在車底看
就過去想去餵小美
阿寶也發現了....直勾勾地盯著......


這兩隻也是很會吵的
只好安撫一下阿寶,叫他留在公園邊
我快快過去餵小美
沒想到才放好一把飼料
轉身回到公園邊讓警戒心也不低的小美自己去吃順便要克制阿寶衝過去
結果,制住了阿寶擋不住黑鼻
黑鼻一個箭步就衝過去把小美趕走自己去把小美的份吃掉了..........



臭黑鼻
脾氣很壞捏!
大家一起吃嘛~

正擔心小美被趕沒吃到
就看到愛媽出來放飯了
愛媽放的點很多,這樣就不用擔心小美吃不到了
轉身準備回家
結果竟然看到阿寶跟黑鼻又衝去吃愛媽的肉罐頭
真是............
到底要吃多少才飽啦吼~~~~ XD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