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小襪使性子

昨天晚上經過寵物用品店
想說前幾天晚上跟鄰居聊天講到阿寶至少6歲了
就去買了小魚乾,想說來給阿寶補點鈣質
順便給其他喵喵當零食
回家後去找阿寶,獻寶似的趕快拿一隻給阿寶
結果阿寶竟然聞一聞........

走  開  惹......

喵嗚....我被打擊到了,阿寶竟然不愛吃,哭哭.......

結果
小襪來了
這貪吃鬼小朋友聞到魚乾味整個大興奮
喵喵狂叫
給她吃了一隻之後差點巴著我的手不放
愛死了,又吃了幾隻
愛到想爬進我袋子裡直接進攻整包小魚乾


趕快撥開這個小餓死鬼,不給她吃太多
馬上又黏上來
撥走又來,反覆了好幾次


終於在她啃到魚乾包裝袋之後
出了大點力撥走她
然後一掌擋在她面前跟她說不可以
小襪愣了一下
然後就走開一點趴下不看我
看樣子不高興了
就過去找她
結果給我這個臉


一副"妳罵我!"的委屈不爽臉

看得我差點狂笑
馬上再拿半隻小魚乾來安慰她
結果她就這樣躺著用雙手把我的手推開頭還撇遠遠
我手再靠近要給她小魚乾
更用力地用雙手推我的手

一直推一直推一直推........

推開耶!好幾次!快笑死我了


硬是撇頭,不吃
然後跑開
追過去找她,叫她,不理


又叫了好幾次
回頭了
還是一副“哼!妳罵我!”的委屈不爽臉


要不是有其他人也跑來看貓
我大概會笑到岔氣吧~

鬧脾氣耶~也太可愛了啦~~

後來摸摸哄哄老半天才肯吃
然後才和好跟我玩

真的跟小朋友一樣,賭氣耶! 使性子鬧脾氣耶!!
那個臉真是豪可愛喔~~

也不知道是不是報復我罵她的老鼠冤
後來很兇猛地玩我的鞋
還出爪....被抓了兩道血痕...


幸好今天穿休閒鞋…… XDDDD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