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小灰灰被欺負了......

最近常常聽見樓下貓咪打架
今天終於知道是誰了......
一隻黑白賓士貓(小賓)在欺負那隻親人的小灰!!


今天回家經過旁邊小公園
看見小灰坐在花園中間
車停好就過去找牠
準備跟小灰打招呼前先瞄到靠近我的樹叢裡有團貓影
仔細一看...是那隻不太理人的賓士貓
邊想著牠怎麼窩在樹叢裡動都不動很好笑
邊向坐在中央的小灰打招呼
喵了半天想說今天怎麼叫半天小灰都只看看我這方向不過來
是不是我又認錯貓了
結果小賓有動靜了...抬起前腳壓低身子...



嗯?怎麼一副要衝出去的樣子?看到老鼠了嗎??...
可是他看的方向...只有小灰啊...
不會是.........

才動念,就看見隱身在樹叢裡的小賓朝小灰衝過去
一時間尖銳喵聲響起...
我倒吸一口氣...打架了!!!!!!
大氣不敢呼一口地看著小灰一跳跳到馬路上
正想過去介入就看著一台車衝過來在小灰面前緊急剎車...
小灰差點被車子撞到...馬上往停在路邊的車上躲去
嚇死我了....

車子一過去趕快往小灰那邊過去
順利地阻止了盯著小灰落跑方向似乎還想追過去的小賓

可憐受驚嚇的小灰一臉驚恐地窩在車上...XD



這隻小賓看到人就很快跑走
每次都看不清牠的真面目
也不能確定牠到底有沒有TNR
好兇阿......
最近常聽見的吵架聲音不會都是他在欺負小灰吧??
小灰好可憐...
聽著牠討摸摸的叫聲都發抖了
當下還真想把牠抱回家秀秀..........XD

還好過了一陣子之後
小灰似乎恢復平靜了
還會跟我玩到翻肚
安心了一點,就回家了

臭小賓不要再欺負小灰了啦!!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