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掰掰 & 哈囉

四月從日本玩回來以後沒多久
就被房東宣告不續約要我搬家的惡耗
原因是他要改建房子...



這位大哥阿
你兩年多前才改過耶
又改?????
改成這樣也招不到好房客了你還想怎樣阿...
哎,算了,房子又不是我的,改爛也不關我事
只是...這裡住了近10年
幾乎沒想過要去找其他地方住
前兩年說要改建時有去找過,實在找不到滿意的
後來說小工程兩個月就可以好
讓我改住樓下空房
光是搬下那一層樓就已經搬得要死要活了啊
更何況這次是要是要搬全部大大小小的東西耶
救人阿~~~~~~~~XD

偏偏又限期兩個月內要找到然後搬遷
我的天!!
當年找到這裡可是花了我半年時間尋屋耶...
兩個月我怎麼找阿~~
立馬憂鬱+躁鬱了起來...

經過個把月的瘋狂找屋
累癱了
最後終於讓我租到最初一批尋屋看中的好房
不過是跟人合租,雖然有些風險
房東還要保留一間給兒子夫妻什麼的...
啊啊~不管了
不搬不行
細節等搬了再說吧

住了10年的3坪小房間
可不是我自誇
真的"密度"超高
不僅自己傻眼怎麼可以清出來這麼多東西
來估價的搬家公司先生也傻眼
"你東西真的很多...兩車我都不敢給你保證載得完"

是實證明......真的載不完...............囧

最終是3車3.5噸卡車的傢俬
包含一台在廚房的冰箱和電器架
加上我的大綠小貨卡的N趟來回
和兩位快累死的搬家大哥
終於算是搞定了搬家工程...

結果,搬家前一天還通宵打包,搬了一整天之後
隔天竟然還可以陪外賓去蘭陽博物館晃蕩
下午回來以後繼續拆箱
再隔天請整天假繼續整理

整個要趴下了.......................

搬家真的是件累死人不償命的事
下次搬家就是我買房子的時候!!!


在慌亂中告別了住了近10年的小窩
連感傷都沒時間...






謝謝你~
希望你改裝之後能繼續遇到好房客

接下來...
哈囉~新居~
請多多指教~~~ :D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