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狂飆吧!腎上腺素! - 趴兔

自從那個令我腎上腺素狂飆的事件發生之後

就一直忙得昏天黑地

存摺躺在包包裡就是不記得下班去刷

終於終於在昨天記得去刷本子



神奇的事情來了





竟然有扣到款耶!!!







我明明打錯了局號說....

難道會自動找到我用過的帳號去扣款??

這樣的話中華電信也太神了吧...





還是說狂飆的腎上腺素只是因為一時的眼花???!!!









那不就是說

這一整個嚇死人不償命的事件

都是愚蠢的自己嚇自己....??????????







眼睛是可以花到什麼地步阿...

這專案做完我會不會又要換新眼鏡阿....@_@







總之

扣了我自己的款

跟別人的帳戶沒關係



很好!

蠢一下也無所謂啦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