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台北‧永康街】店狗不見了的綠色咖哩

週六晚間的聚會

大家為了有"店狗"而選擇了綠色咖哩

先到的幾個人入座之後

我就四處張望尋找店狗妞妞的身影

結果怎麼找就是沒看到

只好乖乖地點餐





不知是大家真的都很餓

還是木馬的強力推銷起了作用

全部的人都點了麥餅餐

我原本是想說大家點個咖哩另外叫兩份麥餅分著吃吃就好了說......

一份麥餅有兩大顆耶...

不管

大家想吃就點吧



幾個人先點完了餐

一面等其他還沒到的人

一面又開始尋找妞妞的身影

沒多久

凱西來了

坐下點了餐之後就問"不是有店狗嗎?"

"hmmm.....我們也在找,還沒看到"

開始上菜了

找不到地方的馬可也到了

一坐下還沒點餐就問"店狗咧~店狗咧~"

"hmmm.....沒看到.....不知去哪了..........."

結果趁店員來點餐時趕緊問了一下





"因為有客人反應狗在店裡跑來跑去感覺不乾淨,所以把狗狗關起來了"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

哀號聲四起......

我不覺脫口說出:我們是為了看店狗來的耶.......



馬上就被糾正...當然也是餐點好吃才會再來的啦........XD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人家真的想看妞妞嘛~

有店狗坐檯飯會更好吃說~



可惡

不喜歡狗就不要來有店狗的店嘛

害其他人沒有店狗可以看可以玩了啦

幹嘛要剝奪愛狗人的樂趣阿

哼哼哼哼

氣死我了啦.....






沒有店狗了

超級失望

只好認真地把注意力移到食物上



先送來了麥餅的沾醬

不知是不是太久沒來有換過菜單

沾醬有青醬、芒果醬跟蜂蜜三種口味

之前好像沒這麼多種

大家挑了青醬跟芒果醬兩種口味







喝完湯、吃點小菜之後就開始上主菜了

印象中的牛肉咖哩很好吃

這次又點了牛肉咖哩

結果

口味跟記憶中的不一樣了

辛香料超足

吃得我想噴火

可是還是很好吃

只是吃的速度很慢而已







雞肉咖哩也是一大碗







還有人點了很特別的炸蛋咖哩

這大概是全部裡面最不辣、蔬菜最多的了

有很多蔬菜的甜味

很好吃







因為大家都點了麥餅餐

等大家的麥餅全部上桌之後

真的是叫做"壯觀".............









呼呼~

吃飽喝足之後坐著閒聊

看到櫃台附近有列了幾種特別的啤酒

酒蟲上身的我忍不住嘴饞

叫了個蜂蜜啤酒來喝喝







淡淡的蜂蜜香味,口味還蠻有趣的







啊啊啊~~

吃得很滿足

喝得很滿足

唯一不滿足的就是缺了店狗妞妞

嗚嗚嗚嗚嗚..................



還我閃亮亮眼神坐檯小狗來啊~~~~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