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我是農科....不是工科..........

這陣子買東西超不順

新東西沒多久就壞

心情一整個爛





大概是幾個月前買的包包帶的頭

後來買的包包、衣服

買回來就發現瑕疵或穿沒多久就破損

怨嘆到不行...







大約8月的時候買了個 Bocsh 的包包

白色皮革內置磁扣

設計得我很喜歡

內置的磁扣感覺很不錯

就買來替換破損的包包



結果

買回來才沒多久

跟朋友去看音樂劇時

突然發現包包開口開開的闔不上

磁鐵不是應該吸住的嗎?

怎麼會開呢??

一摸



後側的磁扣竟然消失了!!!

剩下前側的磁扣孤拎拎的當然闔不起來



包包也沒破阿

我什麼都沒做阿

阿裡面的磁鐵是去哪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

我摸不到脫落的磁扣!



那ㄟ阿捏??!!!



念頭一轉

抓起鑰匙圈上的鐵製吊飾開始"吸"磁扣

好像在用金屬探測棒似地在包包上來來回回

朋友都快被我的舉動笑死了

阿找磁鐵不是用鐵的東西就可以"吸"到了嗎

這樣找沒錯阿....



當下是沒找到

回家後把包包清空

終於讓我"吸"到了



可是問題又來了



它是被安置在皮革與襯裡裡面的

我不可能自己弄開車線把它黏回去

勢必是要送回櫃上修理了

可是

送回去之前怎麼辦

總不可能掛一個大大的鑰匙圈吊飾在那邊吧.......

有什麼小的、鐵的東西可以讓磁扣停在那個位置的咧.........



阿!

小鐵環!!



自從小時候做鍵子用過這種小鐵環之後

就一直覺得這小東西真好玩

10圓硬幣的大小鐵片

中間一個約1公分直徑的洞

這種小鐵環片應該是用做螺絲墊片的

不過總是被我用去其他地方



趕快從工具箱挖兩個出來

一前一後"包夾"住鬆脫的磁扣吸鐵

就這樣

包包又可以闔上了

也就這樣繼續使用這個包包了



不巧的是

接下來不是沒時間就是耍懶惰

沒有繞去百貨公司把包包送修

終於有一次要去那邊的百貨公司了

才把包包送去



專櫃小姐說這要送回廠商那邊"評估"可不可以修

一直用鐵環吸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那就送回去吧

小姐想把鐵環拿下來

我說"就放著吧,免得送回去廠商又像我一樣要找半天才找得到那顆磁扣"

小鐵環就這樣跟著包包送去廠商那邊了





過了好幾天

終於接到廠商的電話





廠商 : "ㄟ....小姐,你這個包包是什麼問題阿? 單子上寫說詞扣壞掉,哪裡壞啦?"

木馬 : "包包後側的那個磁扣鬆掉了"

廠商 : "蛤? 鬆掉? 我看一下.........咦耶?可是我看你包包沒有破阿,磁扣怎麼跑到外面來了??!!"

木馬 : "............................是沒有破阿,磁扣還在裡面,那是鐵環不是裡面的磁扣"

廠商 : "蛤?!(非常震驚) 鐵環?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這是哪來的阿? 這個包包沒有這種東西阿!"

木馬 : "............................當然沒有,那是我放的"

廠商 : "蛤??(更大聲了)你放的? 你放這個要幹嘛? 阿磁扣咧?"

木馬 : "............................磁扣就在鐵環的位置,我怕它掉下去包包闔不起來,所以用鐵環讓磁扣停在那個位置,這樣包包才可以闔起來"

廠商 : "(停頓3秒)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非常不客氣的狂笑) 小姐你好厲害喔!你是工科的嗎?!怎麼會想到這樣做阿!!(繼續笑)"

木馬 : "..................................................................這跟我是不是工科沒關係吧.......我只是要固定它而已阿"

廠商 : "阿哈哈哈哈(還在笑) 喔喔喔,我知道了,所以這可以拿下來吧"

木馬 : ".............................當然可以阿,我又沒黏住它,只是靠磁性讓它吸住而已阿"

廠商 : "喔喔喔喔喔~ 拿下來了拿下來了  阿,我知道這狀況了 小姐我跟你說喔,這個包包是有這種況,不過很少,到目前為止你這個是第三個,這樣呴,因為這要送回廣州請工廠重新車過,阿我也剛回來而已,我現在再定機票送去,大概也要10天,修好再拿回來可能又要再10天,這樣可以嗎?"

木馬 : ".............................好吧...這一定要修阿,要不然不能用"

廠商 : "你給我一點時間啦呴,我一定會幫你修好的你放心"

木馬 : "好吧,就麻煩你送去修"

廠商 : "好好好,不好意思喔,我修好再請專櫃跟你連絡呴"





這位先生

很抱歉

我不是工科我念理科考第四類組(農)

而且

鐵片可以被磁鐵吸住

這是常識

不用念工科也知道

OK ??

你有必要笑得那麼大聲嗎............................











一整個無力....................

























































2 則留言 :

  1. 等等,一個包包送修,還得工廠

    派人買機票親自過去大陸喔?

    不能找 DHX 或 UPX 寄過去

    嗎?應該會比機票便宜吧...



    木馬你是買了什麼昂貴的皮包

    呀? :P

    回覆刪除
  2. 並沒有多昂貴阿...

    我也不知為何要"親自"跑大陸工廠

    順便辦其他事吧

    不過廠商這樣講

    聽起來奇蒙子就很不一樣



    可是



    他前面講的實在讓我很無力.........Orz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