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CSI:Miami】501.... 掉渣的橋段?!

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邁阿密第五季"第一集



為何說"傳說中"?

因為忘了在首播時看

結果好幾個跟我說"很好看!很好看!"

害我稍稍提起了一點興趣

第四季的結尾實在有點狗血

一點都不覺得第五季會比較好

被人這麼一說也就稍微提高了點興趣



結果...

所謂"影評"、"觀後感"

這種主觀的玩意

還是要自己看過才準阿.........





說話都要不知看哪邊說兩次的怪叔叔何瑞修

跪在大雕像腳下

這雕像是啥阿...

沒介紹有提及

我哪知道那是啥阿

然後又是跪在"愛妻"的墓前哀悼

接著跟""戴可去巴西尋仇



開場就冷掉一半...

怎麼變成老掉牙的為親尋仇片阿...



哎哎



然後那個一出場就是麻煩一堆的何老弟

出來就被打掛了

老何又跟"弟妹"牽扯不清

又要去救姪子

還出現了兩次"對峙"的場面

戴可跟敵人對峙肉搏

小雷也跟敵人舉槍對峙



真是掉渣掉滿地.....






實在沒有辦法喜歡這種劇情



倒是卡莉掌局掌得有模有樣

我還挺喜歡的

萊恩的個性越來越彆扭了

剛出來的時候我還挺喜歡他的呢

結果變成這種怪個性

一天到晚跟人對衝

雖然波娃有不對的地方

也沒必要這麼衝吧







第五季真是越來越不期待了





重頭開始看紐約好了.....


4 則留言 :

  1. 誰?誰?是誰跟你說很好看?

    我看第一集,百般不耐煩只想快轉,

    不然我怕會忍不住把 H 的歪頭扭下來。

    看第二集,到了 10:30 就昏死在沙發上,

    而且完全沒有重看的動力...

    嗚嗚,人家想看 CSI: NY 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想記起來誰跟我說好看的.........=_=



    第二集更是想昏倒...



    走什麼沙灘啦!!!

    你們奔向夕陽算了!!

    吼~~~



    真是無力到一個不行



    決定把NY拿出來從第一季重看!


    回覆刪除
  3. 回來吧

    回到LV的懷抱吧

    其他都不能看了啦XD

    回覆刪除
  4. 我要等牙縫掛點了才要回LV

    聽說翻車都壓不死她

    真是個生命力強的小強



    她還沒掛就回去



    傷眼阿...





    到現在還死不肯看season final........



    我真是有毅力!(說穿了就是懶,講這麼好聽幹嘛...XD)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