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MSN 8.1 ... 怎一個爛字了得!

一大早就來個鳥事...



要我安裝新版MSN?



我不要裝新版

"否"就給他按下去

然後就沒得登入....



啊是怎樣?

再來一次

這次看清楚了

要安裝新版才讓我登入..........



羚羊!上!!





搞什麼鬼啊

舊版用得好好的幹嘛要換新版啊

我又不需要新功能



可惡

趕著要找人連絡事情的耶...



好啦好啦

更新總行了吧



強迫更新 : 一隻羚羊



喵的!

速度能不能快一點啊........



安裝速度 : 一隻羚羊



終於裝好了是吧

幸好要找的人還沒上線

但是強迫更新與耽誤我時間依然罪不可赦



正在為被強迫更新不爽中

朋友來打招呼了



“早安“

耶....

字咧???

再打一次

"早安"

我很確定我打啦

啊字咧???

我是打到異次元去了嗎.......

切換幾次輸入法

再來一次

"早安"



挖哩咧

我打得字到底是去哪裡了啦!!

火大地按下 enter



ㄟ耶...



竟然出現在MSN對話框裡了



這是什麼情形......



繼續對話

繼續進行試驗



喵的...

用漢音輸入法打字時

輸入法的打字框不會出現字

可是還是可以移動看不到指到哪的游標

到看不到是不是該換的字的位置

然後選字....







歧視我的輸入法嗎!

太過分!!



幸好漢音選字功能優秀

一句話不用選太多字

不過

心中可是整群羚羊大暴走!!!!





羚羊的暴走尚未停止

黛子就在 google talk 叫我了



黛子: 我的 msn 不能登入,強迫我要換成8.2  但我不想用最新版 ~~>_<~~  你有沒有 8.1 的安裝檔?

木馬: 我剛剛換了....  很X 可是也就直接換了

黛子: 氣死了,所有的舊板都被強迫一定要換成最新的  最好它新版不要給我有什麼 bug

木馬: 是啊 很不爽 可是要用就只好換啊...  叫羚羊去踩MSN開發中心!



沒過多久





黛子: X!8.1 不能用漢音!

木馬: 挖哈  可以用  請當瞎子打字

黛子: 可以用?

木馬: 輸入框不會出現字 可是按enter還是會出來

黛子: 原來如此   很爛噎!!!!





拜託...

這已經不是一個爛字可以表達的境界了...



繼續使用

結果就是再加幾隻羚羊...



要用我自己存的表情符號

還得要去按您的表情符號後面那個"全部顯示"才會跑出我的表情符號列表.............





越改越不人性化

羚羊們!去給我踩爆 MSN 開發中心!!!





MSN 新版測試報告 : 暴走的羚羊一整群啦!!




2 則留言 :

  1. 呵呵~還好我都用自然注音:)

    回覆刪除
  2. 我用花錢買來的自然注音輸入法(六百元左右吧,支持正版 :D)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