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喵的...暈公車...

這兩天要去中研院參加研習

這麼遙遠的地方當然不可能騎著我的大綠去

當然不是公車就是捷運





正好

馬廄附近的公車站就有可以直達的公車

想說走去捷運站又有點遠

還有個郵局掛號信要領

那還是坐公車慢慢搖過去好了



在預定時間坐上了公車

喔~

遊覽車改裝的公車耶

挺不錯的



可是

高興不了多久

就想昏倒了...



遊覽車改裝的公車

車內的空間就明顯地變窄

也因此

有任何的"異味"就很容易瀰漫全車



明明就已經快九點了

該上班的應該都已機上班了

為何還有飄著濃濃香水味的人在車上阿........Orz



一聞到我就知道我慘了

原本就會暈車的我

近年已經練就一身防暈功

車程超過半小時大約在20多分鐘就會可以自動入睡

睡到快到目的地才會醒

而且出差時的司機大哥們開車技術都很厲害

也不用太擔心暈車

連出國坐飛機我都可以一路睡它十幾個小時





可是





公車的車距都不夠長

沒辦法睡阿



這次去的地方比較遠

車程絕對會超過半小時

原本打算小瞇一下

應該可以撐過開得像雲霄飛車似的公車車程

沒想到

殺出了濃濃"異味"

還來不及睡就暈了.....Orz.........



救人喔

雲霄飛車 + 密閉空間 + 濃濃"異味" = 噁到爆





好不容易下了車

一整個暈阿...

飄近了會議室

冷到想直接翹會回家攤著滾



嗚...



中午

搭同事便車回辦公室開下午另一個會

下班回家也只能搭公車





終於可以回家了

辦公室到家裡就近多了

以前坐過幾次公車也沒怎樣

偏偏今天都做到雲霄飛車



嗚...



短短的距離也陣亡...





我跟公車八字不合啦

嗚嗚嗚嗚嗚.........





我今天做捷運!!

哼哼哼!!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