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鐵板腰 該該叫

該死的...

又中招閃到了



醫生你不要再問我有沒有搬重物了

週末家裡的重物只有楊小娃一隻

要是這樣就中招的話...



我認了...










前不久才被踩

這次更嚴重

六日月來越痛

星期一根本已經到了走不動的地步

慢著冷汗走出去叫小黃去看醫生

還被醫生笑說“走不動了所以沒上班呴“



醫生

我會叫羚羊踩你喔...





醫生說

這次很嚴重

該彎的地方都變直了

也壓到神經了

所以腳才會酸

坐、站、躺、走

通通都會痛

可能是最近比較累也有關係

以後要早睡

不可以搬重物

不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

椅子上要用靠墊

可以的話要戴護腰....



嗚阿阿...



要不要這麼嚴重阿



姿勢不良可以到這樣的地步嗎?

還是這是肖憐時裝神力的報應?

還不能躺床上看電視???

要死了...





生平第一次清楚聽到自己尖叫

喵的

才管不了丟不丟臉

痛阿.......



要我翻身平躺“休息“?

小師傅...

平躺很難過捏...

可以側躺嗎....



蝦?

還要繼續推喔...



嗚阿阿...

又要翻回去

我快昏倒了啦......



好不容易又趴好

這小師傅說要拔罐

好啦

隨便你啦

踩過也教叫過了

不會再有更糟的了......



........吧.....





欸欸欸...

我知道你罐子多

也不用全上我身吧....XD



半個下背都滿了

脖子肩膀你也可以拔上7.8個有沒有搞錯阿...



身平第一次拔罐拔得有變劍豬的感覺...



雖然只停兩分鐘

還是有被大象踩過的感覺...

好不容易七推八扭地搞完了

爬下診療台時真是大喘一口氣



雖然還是很痛

但是至少可以走了

原本想去掛個骨科照個X光

看看中醫師跟推拿師說得“脊椎狀況不好“是不好到什麼程度

可是

掛號要等到下午兩點

掛了號也不知還要等多久

站也不行坐也不對的我哪有力氣等

算了算了

等行動力好一點的時候再去看骨科吧



慢慢跛回家

路上經過超市

想起需要買些東西

進了超市

推著手推車



喵的...

真有像在推助行器....



還蠻好推的耶



老闆

可以借一台讓我推回家嗎.....XD





終於終於回到家裡

想說躺軟骨頭休息一下



喵的

軟骨頭太軟

支撐力不夠



痛阿....XD



邊哎邊努力爬上床

繼續邊該邊喬姿勢睡

終於可以小睡一下



晚上

好心的林小婷給我送晚餐來

還借NDS給我玩



嗚嗚~

真感動





昨天被摧殘了一天至少有點效果

今天早上終於可以走路可以騎車了



不過

依然是只能慢動作.....



嗚...

什麼時候才會好阿........










4 則留言 :

  1. 阿姐阿~助行器是吧 一句話 妹妹馬上找給你:)

    不要玩NDS到半夜啦 自己寫要早睡滴喔

    回覆刪除
  2. 來訓練楊小娃當靠腰比較實在...

    肉那麼多應該不錯靠



    有啦

    我有努力早睡啦

    只是....積習難改啊.....XD

    回覆刪除
  3. 建議你最近不要再坐懶骨頭了啦~

    雖然坐起來很舒服,但是長時間、長時期坐,

    姿勢很容易不良的,腰、尾椎也會承受很大的壓力。

    也不要邊打電腦邊轉頭看電視啊~

    乖乖把椅子搬到電視正前方,端坐著看電視吧!

    (這個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的人,倒是很敢講嘛...)

    回覆刪除
  4. 我夏天其實很少坐懶骨頭

    只是坐硬邦邦的椅子很難過

    坐地上的和式椅也難過

    想要找個軟軟的地方攤平才把它拖出來用的

    結果最後馬上就放棄它滾去床上了



    誰會搬椅子到電視正前方"端坐"著看的你倒是說一下給我知嘿...=.=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