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NCIS】小嚴肅的第四季

 重返犯罪現場(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 NCIS)第四季終於開播了



老實說

自從這個搞笑大家庭的姊姊Kate被一槍斃命了之後

我的愛也隨著阿里那一槍灰飛煙滅





這個影集也是屬於犯罪偵查方面的影集

只是題材是針對海軍部份

第一季剛開始看時還覺得不怎麼樣

因為看慣了CSI的緊湊與華麗

NCIS對我來說成了輕鬆小品

與CSI類似的成員類型組合--

怪里怪氣的隊長、各有特性的組員、會跟屍體對話的法醫、搞笑的鑑識員--

是我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漸漸的

到了第一季後半

各個角色的個性慢慢到位

Leroy Jethro Gibbs - 急進強硬派的隊長(老爸),愛破壞規矩與掌摑Tonny後腦勺的招牌動作大得我心

Anthony DiNozzo ( Tony ) - 愛油腔滑調卻經常凸搥的隊員(大哥),跟Kate的拌嘴與惡整McGee是歡樂的來源
Caitlin Todd ( Kate ) - 原總統侍衛官,精明幹練的女探員(大姊),加入NCIS之後,常跟愛嘲諷她的Tony互槓

Timothy McGee - 菜鳥一枚,電腦怪咖(小弟),跟 Abby 一搭一唱,經常被 Tony 和 Kate 玩弄

Abby Sciuto - 闇黑系的全能鑑識員(小妹),酷愛超大杯可樂跟黑色指甲油,也是電腦怪咖一枚

Donald Mallard ( Ducky ) - 超愛長篇大論的法醫(爺爺),碎嘴功力一流



第二季

看著這個可愛的大家庭真是大大地愉快

哥哥姊姊一天到晚抬槓

三不五時聯合惡整小弟

弟弟妹妹淨幹一些阿哩不答的高科技玩意

搞得科技白癡的老爸頂上冒煙

可惜

老爸疼女兒

妹妹怎麼亂搞都沒事

弟弟就皮繃緊一點等著被吆喝

加上碎嘴老爺爺尬一腳

哈!

真是個Happy Family啊~



非常可惜地

好景不常

漂亮姊姊 Kate 被一顆子彈帶離了這個歡樂大家庭

第二季的最後一集真是看得我搥心肝啊!!

上線哀號了一整晚

還特地跟黛子約去喝咖啡兼悲鳴...



結果

第三季出現了替代的 Ziva David (姊姊2號??一點都不想承認...)

真是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還我 Kate 來啊~~~

還多加了一個 Jennifer Shepard 處長(老媽????這更難了....)

從此歡樂家庭不再

Ziva 的身分又複雜的要命

本來當成輕鬆小品看得影集變成了天書

下場就是看得零零落落

越看越不懂

第三季結束Gibbs竟然跑去墨西哥了!

天哪~

你該不會不回來了吧...



好不容易等到第四季開播

第一集

Gibbs 純"幫忙"

雖然知道不可能就讓老爸這樣銷聲匿跡

可是還是沒啥頭緒



第二集竟然給我來個老梗!

Shepard 處長"不小心送錯了" Gibbs的退休申請........

吼吼吼吼吼~~~~

有冷掉捏................

這梗也老得太過分了.............

看在最後蠢李探員抱著自己東西的一臉茫然

和 McGee 閃亮亮的牙齒的份上

就不計較那麼多了

只要 Gibbs 回來就好



雖然最後那個小鬍子和怪髮型的拙樣實在很礙眼............





基本上

NCIS 的 Gibbs , Tony , McGee 跟 Abby 對我還有吸引力

多少還有點殘存的愛

雖然不像前兩季笑點多

第四季到了第二集才來個潔牙貼片的笑點

至少 Gibbs 回來了

接下來

就看要怎麼搞囉...

別像CSI第七季那樣亂配對就好了



新敗的DVD錄影機就錄到像看到鬼似的CSI 701,702......

鬱卒啊...

這樣會沒有動力生龜毛版捏............Orz

我要 Happy Family 的 NCIS 啦~




9 則留言 :

  1. 不能亂配對啦,會變成亂倫(爆)。

    但是 4-1 好像有提到,Tony 常常去找 David 耶!(光看名字,這句也滿有爆點

    的。)

    不曉得他們兩個偷偷見面是在幹嘛...



    第三季前幾集對 Agent David 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看到後來還是漸漸喜歡上這個新成員。

    畢竟她也是很有正義感的,身手又好,更別提還能把 Tony 制得服服貼貼的!

    哇哈哈,Kate 在天堂看到了一定會偷笑! XD



    Shepard「忘了」送出 Gibbs 的退休計畫的確是有點三條線。

    你們有沒有發現,Gibbs 闖進去時,Shepard 正在講電話的對象叫做 Todd 耶!

    不曉得跟 Kate 有沒有關係。



    第四季還不錯啦!我好奇接下來可憐的 Agent Lee 要去坐哪裡...

    回覆刪除
  2. 王儲...

    您真有潛力...

    虧我努力忽略你又提出來是怎樣.....



    我的良識還在NCIS裡啦...



    非常不瞭 Agent Lee 是來幹嘛的

    這麼小隻

    很容易忽略耶



    聽說成員們會各自出現"另一半"

    拜託千萬往外發展

    別跟自家人搞亂倫啊~ >__<

    回覆刪除


  3. Deb 說得對,我之前上 youtube 找 mv 時,不小心看到很多恐怖的配法...XD



    唉~我還是比較喜歡 Kate 啦~~~><



    看她跟 Tony 鬥嘴每次都讓我笑上半天~ :P



    真難得這類犯罪影集還可以常常有這麼 "陽光"(?) 的爆笑 moments....XD

    (相較之下,CSI 顯得嚴肅(?) 許多~ :P)



    雖然現在都是換 Ziva 在跟 Tony 鬥嘴,偶爾也會跟 Tony 一起虧

    McGee,可是那種 "化學反應" 就是不一樣咩....



    Anyway...S4 有些地方我還覺得蠻 orz 的....等妳們追上了再說囉~ ;p




    回覆刪除
  4. 看到 Deborah 後的感想:

    果然一日為腐,終生為腐啊。



    我還蠻喜歡 Ziva 的。

    夠聰明,很兇悍,常常咬字不清楚而且一定只會被 Tony 抓包。

    Director 忘記把辭呈送出去一定是因為她知道這個老帥哥一定會捨不得

    這個 Team 而歸隊的啦~



    S4 不錯看啊。

    至少沒有看 CIS S7 時候的沈重。



    星期一好忙。以時間序來說的話:

    20:00 花樣少年少女

    21:00 CSI

    22:00 男女糾察隊

    23:00 NCSI



    花樣你就快點結束吧!

    回覆刪除
  5. 最近比較傻眼的是Agent Lee竟然和Pama........哇啊~@_@

    回覆刪除
  6. 馬可你對 CSI 真的沒愛了,竟然拼成 CIS.

    讓我想到那個「紅蘿蔔」對 Gibbs 說:帽子很酷,但你們把 CSI 拼錯了。 XD

    PS. "Abby Monroe" 真想讓人尖叫呀~

    回覆刪除
  7. Agent Lee竟然和Pama那段.....

    有點呆掉



    這兩個為何為搞上啊...

    不過

    這兩個怎麼搞上去哪滾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想起解剖台上的Mulder和Scully啦~



    經典海報畫面啊~(大心)

    (原來還有愛嘛...)

    回覆刪除
  8. CSI 從來沒讓我燒起來過啊。

    我對牙縫啦,凱娘啦,葛瑞森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你沒看我連買 CSI 的奇蹟版 DVD 到最後都沒看直接看重播。

    我本來就是萌點很高的人。



    NCIS 比較重要。

    :)

    回覆刪除
  9. 樓上說GIBBS跑進辦公室 處長跟電話裡那位"TODD"在說話

    這位TODD指的不是KATE 跟他也完全沒關係 而是在第三季最後一集裡 幫GIBBS治療的神經

    科主任 他的名字就是TODD 從一些小細節看來 他對處長是有好感的!!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