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NCIS】403 - Ziva的快速約會?!!

挖哩咧...

真不是我要挑

要找人當"geek" (好歹也翻個"怪咖"之類的...''技客"是啥鬼名詞啊...)

Abby 應該比 Ziva 適合吧...

只是

要是真找 Abby 去

她可能會玩瘋所有對象

讓人30秒就想換桌了吧...





不過

無線傳輸的指紋掃描器耶

真炫

但是有辦法作成這麼小嗎?

傳輸範圍有那麼遠嗎??

ㄟ...

偶不是geek

這就不用太深入研究了...

可是

要龜毛低罷格一下

要掃描的是食指( index finger )吧

Ziva 狂抓黑人老兄的中指去按是怎樣...



這一集最耐人尋味的就是



 Ziva 到底跟其他快速約會的對象聊了什麼讓 Gibbs 笑得這麼開心啊...??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好想知道~



總覺得這些內容會是 Tony 以後用來虧她的題材



Ziva 的快速約會實況

能不能來個番外篇完整播出啊...





(天音:你真是一整個想太多...)


2 則留言 :

  1. 我覺得技客翻得不錯啊!音、義都對,很難得耶!

    怪咖算是比較口語的講法吧,而且還得寫成「怪腳」(?)。



    指紋掃描器那段有點扯,

    誰會第一次見面就讓對方把自己的手指按在一個奇怪的機器上啊!

    雖然 Ziva 騙男人「可以分析雙方個性是否相配」,

    但要是我的話,絕對不會讓陌生人把我的手抓著隨便亂按咧!

    開玩笑,如果是暗中採集我的指紋怎麼辦~(就是!) 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NCIS的公視翻譯都蠻口語的啊

    有時候就是那種傳神的口語翻譯讓人笑

    所以覺得翻個"怪咖"比較好玩

    "技客"好拗口...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