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星期五

雙層頭皮

前兩天

馬可給我看了松本給大介的三連拍

大介的臉皮真是有給他有"延展性"捏...

第一張就爆笑了

看到下面



大介的雙層頭皮!! (照片:  松本秀樹の三度の飯より犬が好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讚!!!!

原來鬆鬆的皮除了可以有千層下巴還可以有雙層頭皮!!



連假回到家

娃黏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睡到翻

今天吃完晚飯

懶惰娃姊又"依照慣例"地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娃也"依照慣例"地擠進剩餘的沙發空間喬好姿勢爆睡

壓得我手麻脖子酸之後

用毯子包住肥娃來個乾坤大翻身

嘿~我轉~~

讓原本睡在我右邊靠近沙發邊邊的娃

變成面向沙發椅背

卡在我跟沙發椅背中間

不經意地低頭一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娃也擠出了大介的雙層頭皮了啦~~~~~~~~~~





笑得快飆淚的我

小心翼翼地身伸長手把茶几上的相機撈過來拍照

結果這傢伙把我當靠墊睡得舒舒服服動都不動





唉唉唉~

狗奴才就是狗奴才

被壓也甘願啦~~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