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寶貝

近期很愛的一首歌

三不五時就抱著楊小娃唱





張懸/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哎呀~

寶貝娃來親一個~啾~~~







標準狗笨蛋(或蠢飼主)的行為模式


2 則留言 :

  1. 我也是.... (羞)

    每晚看電視時,舍妹就會跳到我胸口討摸,

    左摸右摸、上摸下摸,一邊摸一邊跟她說話:

    「你是漂亮的小貓~可愛的小白貓~好乖的小笨貓~」

    講一講自己都會笑出來。 XD

    然後作勢跟她玩親親。為什麼說「作勢」呢?

    因為不敢真的親下去,我爸每次都會說:

    「髒不髒啊?她每天舔臭屁股的喔...」



    -_-|| 也對,還是隔個半公分啾一下就好了。 :P

    回覆刪除
  2. ..................



    阿娃經常上一秒還在舔屁股

    下一秒就回頭舔你的臉.........



    然後狗笨蛋就摸摸臉頭掛三條線自認倒楣地去洗臉.........



    不過這種事早已習以為常

    抽面紙擦臉的動作已經越來越反射了.....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