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鑰匙驚魂記

週末跟朋友約去看龐貝展

雖然天氣實在有夠給他快熱死人

可是答應了要去載林小婷

還是要騎車過去



此時幹了當天第一件蠢事...





下午一點半的大太陽

我竟然還穿著牛仔外套騎摩托車...



到底是誰說牛仔布擋紫外線最好的啊!!

我寧願曬成人乾也不要悶死啊~



跟笨蛋一樣還穿著騎車的我真是蠢到極致...

大概騎出去五分鐘就已經悶昏了吧

我竟然還等騎了20分鐘到了林小婷家才脫下來...................







等載了林小婷到士林停車場停好車之後

已經是目揪揮揮的半中暑狀態了

看看時間

稍稍慢了一點

趕快打電話詢問其他人到了沒

抓著包包就趕快衝往捷運站

此時幹了當天第二件蠢事揭開驚魂記的序曲...............





竟然只顧著講電話沒確認鑰匙是不是丟進包包裡了!!





平常都會再檢查的

那天竟然忘得一乾二淨

搞不好真的是中暑

竟然會一點都沒注意到平常會顧ㄉㄧㄠˊㄉㄧㄠˊ到近幾神經質的鑰匙沒丟進包包裡

就這樣跟朋友晃著晃著看完了龐貝展

甚至逛了一圈夜市

邊走邊吃了ㄧ群東西

買了堆有的沒的

每次拿錢包竟然都沒在發現我那爆大串的鑰匙沒躺在包包裡



等到壓馬路告一段落準備轉移陣地

於是往停車場方向前進

伸手進包包裡撈車鑰匙...



我撈~

咦?

怎麼是辦公室鑰匙

哎呀

撈錯了



我再撈~



再撈.....



撈.....







喵啦~~~

沒有!!



大串到可以砸腫腳指頭的車鑰匙(+房間鑰匙)竟然沒在包包裡!!!!





這下死了



被偷了嗎?!

我掏錢包掉出來了嗎??!!!

還是我放東西進車廂時鎖進去了???!!!!



怎麼想都不可能阿



逛夜市一像把包包抱緊緊就是怕偷

就算掉出來那麼大串也應該會很吵才對



該不會....



掛在車上??????!!!!!!!





想破頭也只有這個答案了...





趕快衝去停車場

遙遠地目視搜尋到破爛爛的大綠還好好地停在那邊

稍稍鬆了口氣



等衝到車子旁邊一看



鑰匙...



不在龍頭鎖上...



竟然也不在車廂鎖上!!





當場整個人涼掉變成孟克的吶喊..........





嗚啊~~~

我是把鑰匙丟去哪了啦.....XD



林小婷拼命幫我"回想"我們停好車之後的舉動

已經變成孟克的吶喊的我根本已經無法思考了

鐵青著臉跑去管理處問有沒有撿到鑰匙

問出來就覺得很蠢

答案當然是沒有

再失神地飄回車子邊

已經悲哀地開始打算是要叫小黃回家拿備鑰還是推去附近開鎖了



這時林小婷硬是要我這遭受重擊的失神人士再想辦法找鑰匙



翻翻看前車箱嘛,說不定好心人會把你的鑰匙丟進去?

我前車廂一直都鎖著...



........那有沒有在掛在車邊的小瓜呆安全帽裡?

(掀起小瓜呆晃兩下)...沒有...



.......那腳踏墊下咧?

(抬起腳踩踩我站的右側腳踏墊)...沒有.....嗚~~(快徹底崩潰了...)



真的沒有喔...

(再度用力踩右側腳踏墊)....跟你說沒有嘛~(快飆淚了抓狂地死命踩...)



腳踏墊被我踹得有點歪掉了

林小婷準備要從另一邊幫我扶正腳踏墊



這一扶........







林小婷從左側的腳踏墊下撿出我那爆大串的鑰匙................







.............................................( 靜靜地接過鑰匙 )......................................









吼~~~~姐姐你在幹嘛啦~~~啊不就在這邊!!

嗚啊啊阿阿阿~~~~我哪知啦~~~~我怎知沒有在我這邊啦~~~

你在幹嘛啦......我真不敢相信你會幹這種沒大腦的事耶.....

嗚啊啊阿阿阿~~~~我本來就常幹這種是所以平常都會一直檢查鑰匙有沒有待在身上嘛.....我哪知今天會這樣咩......

吼~~~~你今天是真的中暑喔!

嗚啊啊阿阿阿~~~~管它的啦~好心人士你會中樂透啦~~(喜極而泣~)











大熱天要保持腦袋清醒真的很困難咩.........





重要的是鑰匙沒有不見有找到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