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7日 星期四

恭喜舍妹前進大陸

敝單位小組成員要前進祖國開研討會

照例

資料光碟的封面由我製作



這次研討會內容是有關 Metacat server 的架設

偏偏手邊的logo圖都很小

都沒辦法放大使用

這個系統的代表圖既然是隻貓( Meta"cat" )

那就找隻貓來用用吧





可惜我是狗笨蛋不是貓笨蛋

沒有貓咪圖片可以用

這時靈光一閃

哈!

有個貓笨蛋有把自家貓咪的背影當MSN小圖過

那個背影超像正牌logo的啦~

馬上MSN



......................................



旋轉木馬 說:

Deb

旋轉木馬 說:

你之前不是有用你家舍妹一張背影的照片?

旋轉木馬 說:

可不可以借用一下

Deborah 說:



Deborah 說:

我現在只有小圖耶

Deborah 說:

你要幹嘛?

Deborah 說:

啊,我有大圖

Deborah 說:

/me 戳戳木馬:你要幹嘛?

Deborah 說:

替舍妹相親嗎  

旋轉木馬 說:

我要借用舍妹的背影畫圖

旋轉木馬 說:

做CD封面

Deborah 說:

是喔~哪張 CD 呀

旋轉木馬 說:

會飄去大陸的CD

Deborah 說:

唷~

Deborah 說:

為啥需要用貓咪背影當封面?

旋轉木馬 說:

作好給你看



----數小時後----



旋轉木馬 說:

恭喜舍妹前進大陸

Deborah 說:

你還沒告訴我,是用在什麼 CD 上哩~

旋轉木馬 說:

看了就知道

 

  "cd_cover_bg5.jpg" 的傳輸已完成。

 

旋轉木馬 說:

研習內容: Meta"cat"

Deborah 說:

噗哈哈,這會不會放上官方網站,或是登上報紙?

Deborah 說:

如果有上報紙,要幫我剪下來喔!!!

Deborah 說:

會不會拿來印 catalog 或大會文宣

Deborah 說:

哇哈哈哈哈~~

旋轉木馬 說:

這位蠢飼主好像想得有點多...........

Deborah 說:

反正如果有實體印刷的東西,幫我拿一份啦

Deborah 說:

我是驕傲的貓奴

旋轉木馬  - 恭喜舍妹前進大陸 說:

送你一張做好的美美的光碟好了





......................................





就這樣

雖然老闆覺得封面上的舍妹很夢幻

還是決定讓舍妹前進祖國





哇哈哈哈~







正牌logo     舍妹的背影






2 則留言 :

  1. 哇哈哈,沒想到我沒去過大陸,舍妹倒代替我「登陸」。

    與有榮焉、與有榮焉!



    PS. 正牌 logo 長啥樣呀?貼來看看吧!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