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舍妹根留台灣?!

昨天兵荒馬亂地做了光碟封面

很開心地準備大量印製

讓舍妹前進大陸



當列印下去之後

大老闆們出差回來了

生產線緊急喊停

因為大老闆要看成品







這一看

看出麻煩來了...





這個字體好模糊...改一下吧



是是是,我改...



這顏色怪怪的...改一下吧



是是是,我改...



放個Logo吧



是是是,我放...



貓太清楚了,打淡一點吧



是是是,我改...



加個副標題吧



是是是,我加...



小組名稱要用簡體吧



是是是,我改...





............改這改那改到六點多了

快改到瘋了

明天再說啦!!!







今天一大早龍捲風似的要開接力賽會議

九點跟在國外的同事連線meeting

一連又有意見了





那個貓好夢幻喔,怎麼不放原本的logo?



因為原logo很小,放大會馬賽克,我沒時間重作........



那可以換一隻嗎?



我沒有別的貓.....(完全沒時間想到凱西的摩摩講...)



那為什麼要放這隻貓呢?



因為原來的logo太小了沒辦法放大再製,可是為了表現光碟的內容重點,所以找一隻貓當代表



可是這隻貓放這邊好像有點突兀



............................



那要就都不要放了,做簡單一點把這隻貓拿掉好了









.........................是~..................





拍謝啦~舍妹~

你還是根留台灣吧~






-----------------------------------------



應蠢飼主要求放一下兩個版本的圖





 

前進祖國版     















 
根留台灣版















------------------------------------------

4 則留言 :

  1. 阿阿阿阿阿

    那可以讓我們看一下本來沒有要根留台灣的作品嗎



    另:摸摸講太胖

    你該放的東西 都會被擠掉喔...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傷心~舍妹被嫌棄了... 難道夢幻也是一種罪過嗎?(淚~)



    凱西,昨兒個我跟阿輪阿關說,如果是放摸摸,可能會看到「一團毛」吧。

    /me 腦中浮現越長越大的 marimo. XD

    回覆刪除
  3. 熊熊想起阿真的埃及豔后貓

    不過它犀利的眼神可能也過不了關吧 :p

    回覆刪除
  4. 這個......澄清一下

    我家喵喵是男生耶.......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