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9日 星期二

媽~你怎麼不說話

9/2要出國一個月

該死的恐怖份子讓越接近出發日越是一團兵荒馬亂

連帶人也心浮氣躁





昏昏沉沉撐完一天工作

回家路上確有一輛轎車發神經似的三不五時按喇叭

前方燈號紅燈所以我放慢了速度,他按喇叭

綠燈剛亮我也正要騎出去了,他也按喇叭

窄巷對向車道車多我前面的車停下來讓對向車先通過所以我也放慢速度停下來,他該死的又按喇叭



喵的.......真是火大

你趕時間你就超車啊

我已經閃到旁邊了

路那麼大條你不走偏要按我喇叭是怎樣



準備轉彎走另一條路甩開這討人厭的傢伙

方向燈一打

離我還有點距離的死傢伙又按喇吧了!!



理智斷線



回頭就送他一句 " 叭什麼叭!趕死啊!! "



雖然隔著我的安全帽和他的車窗他可能聽不到

可是暴躁到極點的情緒非發洩不可



對不起了

被我驚嚇到的路人們





帶著一團火氣頭冒蒸氣地回到家

看見答錄機閃爍



按下播放鍵





第一通留言

............轉接客服人員查詢請按9



喵的...我的9鍵壞掉了啦!  刪除!





第二通留言

...........#%$*#*&@*$%



什麼碗糕?

我好像聽到哭聲?



再播一次..........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完直接笑翻在床上

我自己的答錄機錄音讓我心情大好~~





當初換了這個新的附有答錄機的電話

錄接通錄音時決定來小惡搞一下

就錄了這一段:





喂~(停頓兩秒)

喔~(頓一下)

我不在家啦

留言吧





沒想到繼惡搞成功第一彈蔣孝嚴的拜票錄音之後終於來了個第二彈



仔細聽了一下好像有哭聲的留言...





(哽咽的男孩子聲音...)喂...媽你怎麼不說話啊...(哽咽)媽~(吸鼻子..擤..擤...啜泣...擤...)



沉默兩秒



挂斷









噗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是你媽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亂按喇叭的死傢伙似乎也變得不那麼該死了





倒在床上拍手狂笑

整到詐騙集團的感覺真爽!!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