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狗拿耗子[影片]

再次驗證

阿娃是屬貓的







某天,跟林小婷約去逛IKEA

在等她時

看見一個爸爸

抓著一隻老鼠尾巴把老鼠晃來晃去

正在想他怎麼這麼無聊

原來

他是拿老鼠娃娃在逗嬰兒車裡的小孩



哇哈!

這玩法讚!!

當下就決定要去把那隻老鼠買回家跟阿娃玩



母親節把老鼠帶回家

阿娃的歡迎儀式竟然在看到老鼠之後草草結束

窩在我身上沒幾分鐘

就突然默默地叼走老鼠

跑得不見影



幾分鐘後

我跟老媽都覺得怪

應該是跑去老爸房間了怎麼一點聲音都沒有

偷偷走到門口一看



赫!!



竟然自己開心地在床舖上玩老鼠!!!



發現我在偷看

還停止啃咬用兩隻前腳抱住老鼠警戒地盯著我



咳呦~

這麼愛那隻老鼠啊

連老媽拿最愛(前任)的兔子玩偶要跟她換老鼠還不要咧



哎呀呀

你這隻忘本的獵兔犬

這麼愛是吧

不肯放是吧

我偏要跟你搶!!



結果就看到一隻肥咚冬的米格魯咬著一隻肥老鼠娃娃全家跑給我追....



愛到怎樣都不肯放

所謂的狗拿耗子

大概就是這樣吧....






1 則留言 :

  1. 哈哈~~~楊小娃~你好樣的

    讓我再買一隻給你~~呵呵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