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5日 星期四

紅色炸彈與油飯炸彈

發現我這門科系的領域世界似乎真的很小

小到四處都可以牽關係

在這單位工作更是大家都是一家親



一位同事

她的五專同學是我大學的插班同學

下午跑來跟我說

某某某送油飯來,有一份是你的喔





我愣了一下

"蛤?誰?他生小孩囉?"

收到不太熟的大學插班同學指名送的油飯

感覺還真是奇怪



然後突然發現

最近MSN清單上

很多人的圖示都換成了婚紗照或寶寶照片

看得我心驚膽戰

圖示的變更

似乎不斷提醒我年齡的增長



六月、九月各有好友要結婚

還有其他同學、學弟學妹、學長學姊要結婚要生小孩的消息不斷傳來

再再提醒我無情的現實



在周遭紅色炸彈油飯炸彈滿天飛舞的狀況下

我有狗萬事足的態度好像越來越被看不順眼

於是開始懼怕所謂的"家族聚餐"、"親友旅遊"

相親陰謀論開始無止境的發酵



嗚阿阿~~

親愛的阿娃

拜託妳儘量裝可愛幫妳還想放風四處玩的阿姐轉移三姑六婆們的注意力吧~~ >__<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