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3日 星期三

令人困擾的MSN暱稱

隨著時序進入11月

京都之行成了本月最大期待

MSN暱稱就開始出現各式各樣的日文





現在京都行已進入個位數倒數階段

於是很開心地借用會日文的馬可小姐的日文倒數計時當暱稱

同團的朋友開始準備洗MSN清單







今天下午

遠在馬來西亞出差的老闆卻傳來一段訊息

給目前在我們單位進修的亞紀子小姐







Orz..................







只好很尷尬地回覆



我不是亞紀子....





約莫1分鐘沉默之後

老闆開始交辦其他項目..........







唉........

我知道三不五時變換的暱稱對老闆來說是一大折磨

但是我已經很乖地沒有更動開頭的名字了耶

後面附註就讓我隨便寫嘛~





害我只能躲到角落劃圈圈小小聲說...是你自己認錯名字的....跟人家打日文哪有關係阿..........





嗚嗚...











1 則留言 :

  1. 哈哈~我朋友少,而且我都是看mail來認人,

    所以暱稱怎麼換都不會受影響。

    (嗚~這就是朋友少的好處嗎....ORz)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