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黏人小橘貓

晚上去找很久沒吃搬了家的越南小吃
結果轉進巷子差點撞到一隻橘貓
閃過牠之後轉頭看了牠一下
發現牠沒跑走還回頭看我
就跟牠喵兩聲打告招呼
沒想到牠就貼過來了
蹭著我繞圈圈,還貼著我的腳躺下,超黏人~~


在跟牠玩的時候
走來一個大叔
他以為這貓是我養的,看牠跟我撒嬌很可愛
我跟他說不是,這是街貓(有剪耳)
大叔以為我家裡有養貓,我也說沒有
結果這大叔就笑嘻嘻地一直說我很厲害
可以這樣摸牠根牠玩
他說他想摸牠牠都不給摸
大概因為他家養狗身上有狗的味道
說著就過來要摸牠
結果小橘貓拼命往我身上擠然後對著大叔出貓拳
我們兩個笑海了 ~
超有趣的
其實我是覺得是因為大叔摸的方式太粗魯
狗可以這樣摸這樣玩,可是貓不行啊~大叔~~ :P

跟牠玩著玩著
還遇到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男孩走過來
小男生看到貓很開心
也很有禮貌,一直問我可不可以摸牠
我看那個媽媽一臉為難
只好跟喜男生說貓貓肚子餓了會咬咬
你喜歡牠在旁邊看看就好囉~
(牠一直想啃我的手...也不知是不是真的餓了...)
小男生有點失落,可是真的乖乖的蹲在旁邊看
直到媽媽說家裡也有貓貓
就幫那個媽媽一起說服小男生回家摸自己家的貓貓 :P

完了半天,我想去吃飯了
結果一站起來
小橘貓竟然就這麼整隻往我腳上躺

ㄟ兜......
我的腳是有這麼好躺喔...
我要去吃飯了耶... XD






躺得超舒服的樣子實在有點難移動雙腳
(有潛在貓奴基因?!)
可是我餓了...只好慢慢抽開腳
再牠一臉哀怨的眼神下離開...

結果吃完飯走回來
牠還在那裡~





跟牠喵了一下
又黏過來了~~~~





唉呦呦~~~
遇到這種親人的街貓真是超療癒阿~

有空再到這附近的話再去找牠玩吧~
下次帶點點心給牠好了 :)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