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真的很困擾捏~(大心)

4 則留言 :

  1. 偶棉阿恰也老喜番排除萬難之後,賴到我腿上坐說

    = _________________ ="



    好困(ㄎㄞ)擾(ㄒㄧㄣ)呦



    噗~

    回覆刪除
  2. 您好:

    我是政大傳播研究所的學生,

    正在研究彎彎部落格的使用行為,

    只要有看過,希望有空可以幫我填個問卷,

    非常感謝你喔!

    http://www.my3q.com/home2/294/tisshuang/72540.phtml

    回覆刪除


  3. 真羨慕彎大

    我們家沒有狗但是有貓

    連理都不理我

    還抓我、咬我...

    唉...

    真不知道招誰惹誰

    希望彎大提供一點方法

    讓我家的貓貓理我吧

    感恩嚕^^



    沒事也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吧!!

    回覆刪除
  4. 所以木馬也要啟動笨主人模式了嗎?



    今天剛好閒閒沒事也去逛彎彎的網誌,

    也有看到這篇,真是可愛啊。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