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天蠍座大頗析

資料收集得實在有夠多

有關星座的東西我大部分都是看過就算了

可是看到這一項

讓我忍不住大笑三聲立刻引用





---------------



12星座中小孩眼中的天使與惡魔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特別討厭沒有規矩的小孩,可是小孩多半沒有規矩,因此小孩在享受到天蠍座



對自己的愛護之前,會先得到天蠍座嚴厲的眼神跟責備,所以小孩在天蠍座身邊壓力會很大。



---------------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馬上讓我想到東京旅行團裡的死小孩

被我瞪到閉嘴

被我抓回座位上不准他亂跑

可是最後還會來找我玩拿糖果來請我吃



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也是讓我笑的分析



---------------



十二星座遇到外星人會怎樣?



★ 天蠍座:



眼神極厲的天蠍座,要是和外星人玩起“烏龜看綠豆,大眼瞪小眼”的遊戲,100%贏定了!





12星座的賴床方式



天蠍座

用被子把自己蓋得嚴嚴實實的,能賴多久就先賴著先。



---------------



要我窩在被窩裡長香菇都無所謂阿~

哈哈~





其他的慢慢看吧

2 則留言 :

  1. 呵呵呵~~~

    我不否認沒規舉的小孩在天蠍座的身邊壓力很大……

    看一下我家的那三隻堂弟、堂妹就知道!



    不過唯獨cherry~我對 cherry沒輒~

    回覆刪除
  2. 哈嚕~妳好阿~來幫你灌個水~^^

    如對部落格賺錢有興趣~

    在部落格放廣告就可以賺錢喔~

    BlogAD BloggerADS UrlAD

    現在很多人都在用喔~九把刀-貴婦奈奈

    來我家看看唷~



    我網誌還有PTC(Paid to Click)點擊賺錢方法唷~

    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