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如果我是《貧民百萬富翁》的話...

每個人一定都想過



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要~



買車、買房、買股票、環遊世界......



沒有自己揮霍一下才叫有鬼

不過

要是真的像《貧民百萬富翁》的主角

答對刁鑽的題目獲得巨額獎金的話

到底要拿這些錢做什麼呢?

還是拿來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許久以前

外公一口痰咳不出來

送去醫院途中

救護車卻一直被前方車子擋住開不快

在車上只能氣急敗壞

就算咒罵擋路車也無濟於事

到醫院搶救也只能成植物人狀態

當時總覺得

要是普通小客車肯讓路

讓救護車早一點到醫院

說不定外公不會變成這樣



半年多後

外公走了

自此看見不讓救護車路的車子都會很生氣

難道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救護車早點到醫院嗎?

聽見刺耳的警笛聲時

腦海裡總是會浮現這樣的疑問



多年來住在台北市

車子實在太多了

就算遠遠聽見救護車的警笛聲

也搞不清救護車從哪來

要讓路也堵得動不了



要是我像平民百萬富翁那樣中了巨款

我想來設計一套" 救護車通行路線預警系統 "

配合110,醫院,GPS,網路和交通號誌

讓救護車在出發時

透過一個立即登錄的系統

報出救護車要去的目的地和預定要去的醫院

然後系統就會立刻把路徑立刻規劃出來

並且啟動沿路的預警燈號

在救護車會經過的路段上

馬上亮起警示燈

紅綠燈號誌也配合救護車的行徑立刻調整

這樣在那條路上的用路人

一看到燈號亮起就可以開始進行讓路的動作

等救護車接到人

就可以一路暢行無阻地抵達醫院

增加救回生命的機率





假如這真的能實現的話

就太好了





--------------------------------------------------------------------------------------

貧民百萬富翁http://www.serenity-group.com/blog/millionaire/



本文為BloggerAds黃金寫手活動文章

覺得本文還不錯請記得推一下喔~

甘溫捏~~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