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柯基 VS. 米格魯

昨天在星巴客遇到一個有去的店員

因為這幾天胃不舒服

儘量不喝咖啡

就問店員沒有咖啡因的泰舒茶有哪些口味

點了之後要結帳

店員看見我皮夾裡的楊小娃照片

突然high了起來



店員 : 這是你養的狗嗎? 我可以看一下嗎?

木馬 : 好阿





(給他看的照片就是這張  )

店員 : 阿阿阿~好可愛喔~

木馬 : 這是小時候

店員 : 那現在多大了?

木馬 : 現在九歲了,沒有這麼天使了

店員 : 對阿,動物小時後都是天使,很可愛.  這是米格魯吧?

木馬 : 對阿,你家也有養狗嗎?

店員 : 我家以前養柯基

木馬 : 阿!柯基!!柯基很可愛耶~

店員 : 對阿,可是我以前養柯基的時候很討厭米格魯

木馬 :


(那你剛剛是在high什麼??!!)  .......為...為什麼阿....

店員 : 因為每次帶他出去,人家都會問說"這是米格魯齁?"

木馬 :


....... 呵呵(乾笑)...大概是他們比較不懂狗吧,柯基比較不常見,人家認不出來啦...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這店員是對米格魯有什麼深仇大恨

結果還好只是因為被認錯犬種 :P



就這樣

從點餐到拿到飲料

就一直跟這位很high的店員小姐聊狗狗



想到楊小娃這張照片也曾經讓我跟日本人用"寵物當家日文"哈拉起來

在美國也大聊狗狗趣事

就覺得實在很有趣

狗狗話題真是走到世界哪裡都通呢





PS: 這才是柯基



*照片引用自此



除了都是長臉

實在看不出還有哪裡像....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