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冬季的長大衣,呵呵

冬天

對怕冷的我來說

其實很討厭



早上要起床

就是一大掙扎

最近天氣又是早晚冷得要死

白天中午又暖烘烘

實在很難穿衣服





前陣子忙得焦頭爛額

溫差大的鳥天氣更是搞得我一肚子火

索性直接搬出毛料長大衣

不管怎樣

至少確保我晚上加班加晚晚的騎車回家不會冷死



某天

又是一個失眠後的早晨

莫名的早醒

頂著熊貓眼又睡眠不足發昏的腦袋

卯起來打扮

黏了半天假睫毛

上了眼影

還穿了裙子+高跟馬靴

拎著長大衣搞得好像精神抖擻似的出門

(明明是再躺回去就會睡死然後直接請假不上班的半死狀態)



進了辦公室

一開電腦

早餐都還來不及吃

就忙著回信,打電話



好不容易稍稍告一段落

拿起茶杯就發起呆了

做對面的同事正好外出回來



"喔~今天有打扮喔~有貼假睫毛~"

"對阿,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沒那麼要死不活了?"

"哈哈哈,可是你的眼神還是很渙散耶..."

"......(故意睜大眼)"

"阿哈哈哈哈哈~眼睛有大!這假睫毛效果不錯!"

"阿哈哈...這就達到我的目的了,假睫毛可以有假性清醒的功效!!"

"今天有整套sedo喔,裙子配馬靴,很好看耶"

"謝謝~"

"還有你那件大衣阿,你今天早上穿著高跟鞋走進來的時候阿,那件大衣那樣飄過去,好像那個X檔案的女主角喔"

"!!!!!!!!真的嗎?!"(眼睛發亮)

"對阿,大衣很長,又加上高跟鞋那樣叩叩叩地走,那個氣勢超像的!"

"感謝你~~~~~~~我現在真的清醒了~~喔齁齁齁~~"





開心阿~~

感謝同是不管是真心還是隨便說說

至少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



長大衣阿~~

呵呵呵呵呵呵~~



















2 則留言 :

  1. 想必一定很亮眼呀....

    回覆刪除
  2. 難得台灣有可以穿長大衣的機會。

    可以穿長大衣學一下史卡利,好羨慕哦!

    湯圓我只能穿厚厚的羽毛衣。

    看起來整個人,真的變湯圓了!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