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原來薪水條也會耍人

我以為我整牆慘字只需要寫三個月

沒想到這一寫寫了半年



整棟樓都快給我寫滿了.....



羚羊都快地球趕一圈了.....







終於終於

跑完公文卻不小心又被出納遺忘了一下下的我們

27日信箱裡出現了久違的"薪資通知"









偶終於出運了嗎~





二話不說快登入網路銀行查一下





.....................







....................







啊錢咧??????????







餘額更新了N變依然無動於衷



又想去抓羚羊了......





是怎樣啊

薪水條不是下來了嗎?





滑鼠再開回薪資通知

電話抓起來就想去找出納會計哀號一下



..............................





等一下

清單列表的又上方那個標題旁邊的是啥?







"入帳日期:8月30日"











羚羊給我滾出來!!!!






可惡啊.........







幹嘛要這樣啦.....



半年沒領錢的人很可憐知不知道啊........



把人家遺忘害我們又晚了一星期才有得領

最後還要來這樣一下











哼哼哼

30號就30號嘛

至少確定會進帳了.....



30號一早

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查帳



沒動靜....



工作中間歇息時就去查一下



沒動靜就是沒動靜

該不會那日期是寫好玩的吧.......

你不會要我等到九月吧.......



中午吃完飯再查

還是沒動靜....



快哭了啦



30號、31號領錢跟九月領已經沒什麼差別了吧





已經有躲去角落畫圈圈的準備了...





慢吞吞地再處理完一件事

不死心地再查一次

我要相信出納!

他不會再遺忘我們一次的!!



戰戰兢兢地登入...







喔耶~~

好閃亮的存款金額啊~~~



雖然只是曇花一現過兩天還完債就沒了

可是還是被閃得好開心啊~











然後整個下午都呈現




狀態





偶終於出運啦~




2 則留言 :

  1. 哈哈哈 一直在樂奔阿 :)

    回覆刪除
  2. "羚羊快給我滾出來"!~

    這一句真是有經典到!!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