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不該省的錢還是不要省

沒錢真是啥是都不好辦

(哀號中....已經要六月了耶.............)






傷心事就莫再提....







總之

為了省錢

很乖地回家給娘親看

很裝傻地跟娘親說頭髮狂打結捏怎麼辦

然後很不要臉地順娘親話尾去桌上拿錢剪頭髮.........





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已經這樣不要臉了

就別奢求啥剪+護了

修個髮尾分岔

把已經不捲的亂稻草整理個型就好了

要護要染要燙都等進帳後再說





就算拿人手短也不想跟自己頭毛過不去

家庭剪髮已經是拒絕往來戶

幸好家附近還有個曼X, X都

也正好五月底前有打折

想說這也是小有名氣的連鎖店

不至於讓我惡夢重現

就去啦~





小綿羊一停就有傻眼的感覺





這一間

好...



好悠閒阿...



店員全擠在櫃台

沒半個客人



要不是櫃台旁所有人都盯著我看

真想轉身就溜





沒客人的美髮店是有某種程度的意義低....





可是

已經被盯著了

附近另一間連鎖早就不見了

沒得選擇下只好硬著頭皮進去了





因為沒客人

所以店裡最資深的主任來操刀

主任嘛

應該不會太差啦



"我要剪,修分岔"

"好,剪兩公分這樣好嗎?"



喔~

這主任上道!

當下開心了一下

不過我有自知之明

這頭稻草"逼ㄘㄟ"很久了

不是兩公分可以解決的



"我分岔蠻嚴重的,剪多一點點沒多係啦"

"這樣阿...那我儘量以不要簡短的方式修分岔好了"





喔喔喔~

您真上道!!!





當下放心了不少

就讓他去剪





結果...



阿ㄋㄨㄛ.....



不用先幫我洗個頭或弄溼頭髮嗎???



直接乾剪阿????





好啦

這樣比較看得清楚分岔



幾分鐘之後

剪刀停了

主任開始幫我梳頭





ㄟ.........





還是有不少"逼ㄘㄟ"卡住梳子的感覺耶.....







"你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蝦??

已經拿鏡子了???





"ㄜ.....好像分岔還是蠻多的耶........."

"你要全部修掉嗎??"








要不然我來幹嘛??????





"...是阿...幫我“全部“修掉,要不然一直打結我受不了,謝謝"

"這樣阿...可是你本來就有層次,這樣會剪很多喔?"



這位太太

你應該一開始就要說了吧.....



是到如今也回不了頭了

總不能這樣修一半之後再花一次錢回台北找認識的設計師修吧





壯士斷腕!



"那就剪吧"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落"ㄘㄟ"紛紛



"你分岔真的很嚴重耶,你這起碼三個月以上沒剪了...(碎碎念...)"



您就不用在這種時候發揮您的專業了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繼續落"ㄘㄟ"紛紛...



"好了,你看一下,不過還是有一些啦,你還要再剪嗎?"









已經剪掉我大半頭毛了還跟我說還有"逼ㄘㄟ"??!!!!!



"喔.....沒關係....這樣就好了.........再剪就太短了......."





這位主任只顧著消滅我的"逼ㄘㄟ"

好像也沒特別注意髮型修飾

還沒完全直的捲度這裡翹那裡彎......



嗚嗚嗚.........

這四百七花得我好辛酸阿..........

雖然不是我的錢

可是遭殃的是我的頭毛阿~







好啦

天氣熱

剪短一點涼快些........





   /me 努力綁起所剩不多的馬鬃含淚自我催眠中.............


1 則留言 :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