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實習醫生】212 Grandma Got Run Over By A Reindeer

Bailey 的肚子大得可真快.....

George 竟然非常無良地取笑 Bailey "She's almost as wide as she is tall! "

你這死小子

你媽也是這樣大腹便便地把你生下來的啦!

還有

你竟敢取笑帶你的住院醫生

真是不知死活





真的越來越喜歡 Bailey 這個角色

上一集她對著保溫箱裡的寶寶說話被一臉扭曲的 Christina 看到

立刻又板起撲克臉

"我沒有溫柔,我不會變溫柔,我生了以後也不會溫柔"

Christina 也很寶:"對,你只是在跟病人說話"



真是笑死我了!

這個納粹真是有夠可愛!



212又充分展現了 Bailey 的敬業

手術中被寶寶踢還跟寶寶"講道理"

"你不可以在我工作中踢我,知道嗎"

胎動停止之後還非常認真地對著肚子說"謝謝"



這個媽以後的教育方針已經非常明顯了!



Bailey 也有有趣的一面

當她聽到主任秘書來跟主任轉述他老婆的抱怨時

那個偷笑實在太明顯了啦~

不過要是我也絕對會忍不住



主任最近的表現好像越來越被壓落底了耶...

有點小可憐





節日憂鬱症與壓力症候群真的挺恐怖的

要是有 George 負責的那個病患那種家庭我可能會抓狂

女兒都胃潰瘍住院了你還在因為不能去購物而哭泣

我要是你女兒我才想哭

加上吵鬧的兒子跟一樣喋喋不休的老公

這家人真該被驅逐出醫院

吵死人了

最後還想告 Bailey

那位太太病情惡化那麼快速還不都是因為你們這家子

不過 Bailey 的反應真是一絕

叫 Georgy 抓好時機"幫忙"

Georgy 也乖乖地飆了無理取鬧又聒噪的這家子一頓

然後帥氣地掉頭就走

Bailey : "實習醫生總是比較容易激動,抱歉"

還挺著大肚子做了個十足做作地道歉鞠躬



真是拍案叫絕!!







Izzie 對 Alex 的歇斯底里終於讓大家受不了了

Meredith 偷偷幫 Alex 複習的時候接二連三地被其他人發現

可是大家雖然氣歸氣

還是一個個交棒幫 Alex 複習

這叫"同期情誼"嗎.....?????

好吧

就當是 Meredith 說的那個什麼叔叔理論吧

反正最後 Izzie 還是邊哭邊氣邊幫 Alex 複習了

happy ending !



不過這段最好笑的是 Georgy 發現 Alex 幫 Christina "檢查"胸部時那段

那個反應真是有夠好笑

"Did Burke know? Did Izzie know that?"

噗哈哈哈哈~

Alex 啊

你真的該檢討了

哪個女的跟你單獨在一起就會被以為跟你有一腿

這樣很糟啊...

Christina 也很絕

還說明這樣摸是性騷擾、那樣摸才是檢查

也難怪小 Georgy 會驚嚇不已





Christina 因為要做心臟移植的小男生

似乎又跟 Burke 走近了一些些

很好~很好~



聖誕節就是該有好事發生的嘛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