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爆笑動漫又一發!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參上!!



緯來日本台將於1/12播出

趕快在播出前"複習"一下

最近的鬱卒心情就交給環大少幫我一掃而空啦~







平民藤岡治斐是私立貴族學校櫻蘭高中的獎學金特優生

由於母親早逝,由人妖爸爸撫養長大

藤岡小姐對於女性自覺低落到一個不行

不注重外表打扮的超天然藤岡小姐在校園中迷路到了第三音樂教室

闖進了本校的男公關部

逃走失敗又"不小心"打破了部內價值八百萬的花瓶

因而被精明的副部長鏡夜要求入社並要接客100位來抵債

從此

在少根筋的部長須王環(爸爸)、腹黑狡詐的副部長鳳鏡夜(媽媽)、相親相愛的常陸院光與馨兄弟、兔子般的埴之塚光邦與木頭般的之塚崇學長(兄弟姐妹?)環繞下

開始以第七位"男公關"的身分開始了多彩多姿(?)的校園(家庭)生活







這部漫畫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一複習之下

竟然在第三集就出現了以前不懂現在終於懂了的大笑點

那就是聖羅貝利亞女子學院的白百合部」--通稱塚塚部

</me 寶塚迷們不可以用羽根打我!! (逃~)>



某日

聖羅貝利亞女子學院的學生偽裝潛入櫻蘭男公關部

準備"救出"明明是女子卻在當男公關的藤岡

身分曝光後鄭重地宣告
聖羅貝利亞女子學院的白百合部豋場~





當場

部長環大少腦中浮現的影像...






讓我不禁立刻加入常陸院兄弟的噴淚狂笑陣容

笑到快岔氣

<這是對寶塚版奧斯卡的反抗!!>



接下來

努力要留住藤岡不讓她轉學並繼續留在男公關部的種部員們

在塚塚部下戰帖的隔天

出了奇招反擊...






</me 再度倒地爆笑>

連手部動作超多惡魔的超誇張羽根也重現了~







這段實在是讓木馬我笑到散掉



其他超密集的笑點也是推薦的理由

不過

這一話絕對是讓我狂推的重大因素之一!!





1/12(五)晚間七點半敬請準時收看喔~





-----相關聯結----------------------------------------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緯來日本台節目表



---------------------------------------------------------


8 則留言 :

  1. 沒禮貌的傢伙

    你看的版本已經是寶塚93年來

    數一數二美的奧斯卡了耶

    不過看在你們覺德安德列比較美的份上

    我原諒你們

    花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羽根沒有黑雞毛

    不夠囂張啦

    花哈哈哈哈阿~

    回覆刪除
  2. 剛剛才發現...我用YTH回應耶

    XD

    回覆刪除
  3. Y大......

    您好像跑錯家了是吧.....



    竟然不體諒沒有愛的人讓出電視機讓你看了那麼久

    回來三天後腦中都還會浮現大階梯的旋律跟閃亮蠢盾牌的畫面

    你才沒禮貌



    哼哼哼~

    明年給我等著我家阿娃的狗笨蛋寵物特輯!!


    回覆刪除
  4. 噗哈哈哈哈!最後一張圖用羽根把治斐「掃倒」,實在太好笑啦~~

    羽根是不能隨便亂背的,トップ姊姊們(還是該說トップ哥哥們?)是有練過的喔!

    回覆刪除
  5. 我突然覺得阿關的警告是對的.....



    〈一想到那個奧斯卡,開始滿地打滾......〉

    回覆刪除
  6. 哇哈哈哈~~ 2006.12.31. 那天真的讓我吸收了好多寶貴難得

    的知識啊~~


    回覆刪除
  7. 慘了

    我也笑倒了是怎麼一回事...

    而且我看懂木馬貼的漫畫了耶~~~轉圈圈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凱西

    這是為了你所作的努力耶

    只貼"濃縮精華"的1-2格

    跨頁也弄成"單格"

    故事發展與過程再改編成文字



    你再看不懂....

    我.....



    我也無能為力了(淚奔)........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