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史上最強賀年卡

一切的起源

都是昨天奇摩的這則新聞



大樂透頭獎6億起跳 血型O型、巨蟹座財神爺最關照


就因為這樣
資訊小組辦公室的下午茶時間突然激動了起來





巨蟹座的M小姐說:我是巨蟹,可是我不是O型

不是巨蟹座的阿財說:我不是巨蟹,可是我是O型

努力印製要寄去海外的小組賀年卡的木馬說:我也不是巨蟹,可是我是O型............hmm......現在這裡有幾個O型啊?

結果

除了巨蟹座的M小姐之外另外四人竟然都是O型

阿哈~

好吧

用四個O型的給巨蟹加持

五個人集資去買五張樂透



晚上開獎

中獎號碼:16、32、42、45、46、49

很抱歉

加持無用

槓龜!



今天一早

怨氣瀰漫的小組辦公室白板上出現了一吐怨氣的畫

即將去當老師的書芳開始作畫

阿財在旁邊指揮作畫

然後用MSN叫不知情的我上樓拍照



<集資五人"槓龜"圖>





還用書芳座位上的飛天豬玩具"勉勵"我們再接再厲

這真不是一個機車可以形容...



拜神奇的書芳之賜

槓龜的怨念得以抒發

然後

馬上就惡搞了起來



<七嘴八舌的意見......>

-連沒集資的蓉小姐也畫上去了那C君也要畫啊

-對喔,他應該是今天的飛機回來,要加上去

-要一個歡迎歸國的布條,可是沒人迎接他

-在海外流浪三個月,身上要破破的表示風塵僕僕歸來

-帶著老婆指名要的名牌包

-包包頂在頭上啦~

-還要閃亮亮喔

-啊,那還漏了T君和P君

-補在左下角吧...

-他們應該是連這邊出了什麼事都不知道吧...

-下禮拜小組開會就知道了

-那就把小組所有人都補上去吧~





然後

從原本簡單的<集資五人"槓龜"圖>爆增成複雜的小組<終極賀年卡>...



圖畫完了

又開始七嘴八舌...



-書芳要標示著作權啦~簽名簽名

-那還要加copyyight

-還寫演出者咧...那要加演員表啊,像電影那樣的跑馬燈跑演員表

-真是想太多,寫IMTeam就好了啦

-我要把這張放上小組網站...等我重新架好站以後...XD

-啊~彩券咧?彩券也要上去啊~衣切都是因為它說!



就這樣

史上最強的ㄧ張賀年卡誕生!!







不過...

"槓龜"的賀年卡會不會"帶賽"啊................





不管怎樣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史上最強賀年卡演員表~~




:一切都是因為它...



:不受財神喜愛的巨蟹座M小姐












  :加持無用的O型四人組




:當時不在沒集到資的蓉小姐


:書芳位置上的飛天豬





 :即將歸國的C君


:完全被牽拖的T君與P君



 


:製作時找不到人,推測可能在監測塔上工作的小紅帽先生


:個頭最嬌小的葉子小姐(據說是因為這樣所以讓她吊鋼絲掛星星...)




  :本小組兩位大老闆(哪個圖是哪個就不得而知....XD)




2 則留言 :

  1. 還是覺得...那個「蓉」很像個「禁」>"<

    回覆刪除
  2. 人類"牆壁鬼畫圖"史上又一代表作



    ~~~TFRI imteam 終極賀年卡~~~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