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誘惑大考驗之電腦應用展

敝單位不小心得了個Linux黃金企鵝應用獎

8/3-8/7在世貿電腦展做Demo

雖然如預料般不太有人來參觀所謂的"得獎展出"

不過還是點小失望





週末排到我去顧攤

因為參觀的人不多

所以可以跟同事們輪流去展場逛逛



這一逛還真是不得了



晃著晃著~



有名片王耶

把習慣順手拿回來的名片通通掃起來

建成資料庫以後就無怕找不到

多好~

相中的款要四千多

嗚........忍住忍住



有MP4耶

好小好可愛

1G兩千有找

可是.........

我又不常用這玩意看電影什麼的

算了算了



阿~Skype電話~

比網路便宜一百塊耶~

.......

才一百塊是在興奮什麼鬼......

被週遭的大音量喇叭轟傻了嗎.....



喔喔~P牌數位像機

賣掉了N牌巨人級相機之後就一直在物色迷你級相機

去京都時玩過朋友的P牌相機後就愛上那個防手震功能

喔喔~竟然讓我看到新款

還寬螢幕

帥哥銷售員講了個漂亮的價錢

一萬多還加一堆天花亂墜的贈品

跟預算差不多耶~

手癢癢...

哎呀

我是兩手空空晃過來的

抱歉啦~小帥哥



繼續晃呀晃

眼角竟然描到一個JXC的旗子

我飛~

新款內建硬碟的DV廣告一看到就口水流滿地了

怎麼可以不去看實機咧

喔喔喔~

光圈好大喔~

體積好小喔~

重量好輕喔~

可惜價錢一點都不輕巧...

看出我是隻肥羊的銷售員開始舌燦蓮花+降價攻勢

基本上理智是已經被攻陷了

不過很可惜

這趟偷空"出巡"是兩手空空

身上沒半張卡

抱歉不能幫你做業績啦...





偷空逛了幾趟展場

越逛想買的東西越多

幸好很聰明的兩手空空去逛

要不然大概又是傾家蕩產......





恐怖的電腦展阿.....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