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5日 星期五

真是好狗運

"迷糊動物醫生"日劇要開播

這可是身為狗笨蛋絕對要看的



巧比啊~~~

般若般的哈士奇啊~~~



劇組找來的這隻哈士奇

說是"像活脫脫從漫畫中跳出來的" 真是一點也不假

可愛到不行

(狗神曰:世上哪有不可愛的狗!)





星期四

開播日



因為前兩天的九百元紅單和悶死人不償命的經前症候群

一早拖著沈重的身體上班

煩躁地停車等紅綠燈時

眼角描到一條毛茸茸的尾巴晃啊晃

一抬頭



哇哈!!

坐摩托車兜風的帥哈!! 



哈士奇!哈士奇!!哈士奇!!!



精神瞬間好了起來

當了一小小段的dog stalker

就在被隨風漂蕩的毛尾巴勾去了魂差點錯過轉彎的狀況下

帶著狗笨蛋開花的力量精神十足地上班去





一早的好心情延續到中午

因為忙了點而晚點獨自出門吃午餐

走去附近的廟口小吃

遠遠就看見一團黃色毛團



!!!!!!

黃金獵犬在向我搖尾巴!!! 



喔呴呴呴~

開心得連老闆娘問我要吃啥都沒聽到

眼睛死死盯著那隻狗

等著老闆娘下麵時拿起手機拼命的拍

哇哈哈~我的照相手機終於有派上用場啦!!



午餐就在一口麵一眼黃金脖子幾乎抽筋的狀態下吃完

錢都還來不及找就跟那隻黃金玩起來了

原來是老闆娘的姊姊養的狗

兩歲,叫做Pick

當黃金的大頭在我腳上磨蹭時

當下只想到

為了這隻狗我大概每天都會來報到了吧...

老闆娘你是故意帶牠來拉客人的吧.....

好啦

你贏了

我被拉來了...



笑咪咪的Pick



一臉很想被放開到處玩的Pick



下午

在午餐有黃金小弟坐檯陪吃的亢奮狀態下渡過

連走路幾乎都快要變成一蹦一跳地迎接下班時間

翹了晚上的英文課準備回家守著電視等巧比



回家路上經過被開單的地方

心裡不免又OX了一下

還沒碎碎念完馬上又變成安全帽內的開花狂叫



散步中的年輕小哈!!!!! 



喔呴呴呴呴呴呴~

今天是怎樣啊~

照三頓遇到狗

我是不是該去買樂透啊~

安全帽內已充滿愛心型空氣

連紅綠燈都快看不到了

飄飄然回到家

依然是傻笑開花狀態



等到巧比開演

忍不住拿起電話通知親朋好友收看

某人就接到了狗笨蛋的開花轟炸

接起電話只聽到變態般的一大串"巧比巧比巧比巧比巧比巧比巧比巧比巧比巧比............."





不過

等節目撥完

開了整天花的我立刻被雖然開心到遺忘但仍然存在的生理痛襲擊到虛脫





呼呼

狗笨蛋開花力量還是敵不過女性公敵啊.....

沒關係

晚點還有重播

還可以再遺忘一下下 





今天真是超級好狗運的一天啊~




3 則留言 :

  1. 妳的狗運真夠好。

    在汐止這種雞不生蛋鳥不拉屎的地方上班,真是有夠無聊的,

    根本沒有狗同伴會來。

    回覆刪除


  2. 嗯嗯~~

    可是文章內的照片都沒辦法看><


    回覆刪除
  3. 嗚....

    影音部份又怪怪的了

    明明之前都可以阿

    貼新文章之後又有問題了 :(



    可以先到我相簿裡去看啦

    麻煩了點就是....



    拍謝啦~

    回覆刪除

Blogger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