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8日 星期五

My google story:由孤狗驗證姓名學的奇妙?!

Mollie MSN過來一個google的徵文活動



****************************************************************



My Google Story徵文活動開始了!

徵文主題:「Google上發生的有趣或感人的真人實事


徵文字數:不限,但最好在 600 字內(若三行也能感人至深,我們也很歡迎)

活動日期:4 / 25日~5 / 25日

評審日期、得獎者公告日期:收件截止後,所有參加作品將由時報出版、中時電子報共同進行擇選。徵文結果將在 6/1 公布。 



活動連結: http://forums.chinatimes.com/art/Googlebook/main.htm



****************************************************************





看了看別人寫的文章

我跟Mollie說

孤狗大神是很好用

也很常用

什麼該找到的、不該找到的

想找到的、不想被找到的

通通找得到

不過我沒什麼"感人的故事耶"

聊著聊著

就把想到的東西寫下來了

Mollie 鼓勵我把文章投出去

因為也算是一種"奇妙"的經驗



閒著無聊就丟出去啦



還蠻好玩的就是了:P





~~~~~投稿文章~~~~~



編號:17  由孤狗驗證姓名學的奇妙?!



        印象中曾經聽過:「上google用自己的名字去搜尋,你就知道你的壓力從何時開始」。在好奇心驅使之下,真的就去google搜了一下,幾大頁的結果還真被嚇到了一下,看著自己的名字出現在人人都搜得到的網路上,腦袋中只有轟然巨響,終於能體會到那句話中的壓力從何而來。

        不過,搜尋結果除了那份壓力之外,還有好玩的發現。以姓名搜尋當然是可以搜到一卡車同名同姓的人,看完了搜尋結果,發現的其中一個分身是念社工的,另一個是念資訊的,還有個是老師呵呵呵,好好玩。過了一陣子,閒著無聊去網路命理排了什麼命盤,結論是,我適合從事老師、研究員、資訊業等等工作,當然這種事情看看就算了,不過倒是讓我回想起友人談起,不只是相似時辰誕生的人命運會相似,連姓名一樣也會,還有那幾大頁的搜尋結果。又過了幾年,我的工作慢慢的也朝資訊方面發展,過著每天與電腦網路你濃我濃的日子。朋友透過MSN告訴我google徵文的活動,我笑說我沒有什麼有趣或感人的事可寫啦,講著講著又想起了搜尋自己姓名的事,好玩地又搜了一下,結果竟然暴增到十多頁,那種壓力又膨脹了點,下意識地尋找有點印象的分身們,赫然發現那個念資訊的傢伙個人檔案的庫存頁,哇!不僅現在做的事性質相近,竟然連興趣都有類似的,忍不住在MSN跟朋友感嘆姓名學的奇妙與孤狗的庫存~朋友笑說可以用同名的相似命運...這巧合發生在不同性別、年齡、生長背景與科系做主題,於是我的孤狗傳奇就在這像是論文題目的主題下誕生了。呵。


~~~~~投稿文章~~~~~




0 意見 :

張貼留言

BloggerAds